•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G为奔驰供应手势识别技术 2020年初交货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1-22 11:20:16
核心提示:据知情人士透露,韩国LG电子(LG Electronics Co.)公司将成为戴姆勒公司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供应商,该车型将配备一个动作检测系统,能够通过读取驾驶员的手势来控制汽车的一些功能。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LG奔驰,LG戴姆勒,LG手势识别技术,奔驰手势识别技术,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韩国LG电子(LG Electronics Co.)公司将成为戴姆勒公司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供应商,该车型将配备一个动作检测系统,能够通过读取驾驶员的手势来控制汽车的一些功能。

该车型安装在车顶的摄像头可以读取驾驶员的手势,让驾驶员完成打开续航控制和调节音乐音量等控制任务。知情人士表示,LG提供的系统还能够执行换挡等复杂功能。由于目前相关信息尚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宝马(BMW)也已经在其7系轿车车型中部署了类似系统,使用的技术来自Softkinetic Systems公司(后来被索尼公司(Sony Corp.)收购)。LG公司已经与梅赛德斯达成了一份协议,开发了一个摄像头系统,可以识别驾驶员是否昏昏欲睡。1月8日,梅赛德斯-奔驰在拉斯维加斯CES展上展示了一款名为MBUX车载助手(MBUX Interior Assist)的新功能,可让梅赛德斯-奔驰CLA轿车的乘员通过手势控制汽车功能。

此外,有几家汽车制造商还在车辆上部署了探测行人和识别交通标志的功能,此类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是全自动驾驶车辆的基础,可以从根本上改变未来人们的驾驶方式。LG也在研发一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0年初向戴姆勒供货。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LG最初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交货,但由于在购买必要芯片时遇到了困难,交货期被推迟了。

目前,LG和戴姆勒公司的代表均拒绝置评。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21126282628I7008522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