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四名涉排放门奥迪高管在美遭起诉 被控多项重罪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1-18 11:09:48

大众排放门,奥迪排放门高管起诉,柴油排放作弊丑闻,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相关法庭文件显示,美国联邦大陪审团于当地时间1月17日在底特律起诉了大众汽车旗下豪华车品牌奥迪的4名管理人员,这是美国政府对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柴油排放作弊丑闻调查的一部分。

大众于2015年9月承认在美国近50万辆汽车上安装非法软件,以在美国的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并于2017年正式认罪。总的来说,共有13名涉事高管被起诉,其中包括4名奥迪高管。

被起诉的四名高管分别是:Richard Bauder,奥迪在德国内卡苏尔姆地区柴油机开发部的前负责人;Axel Eiser,在2008至2013年期间,担任奥迪德国因戈尔施塔特的发动机开发部门负责人;Stefan Knirsch,在2013年接替Axel Eiser担任因戈尔施塔特的发动机开发部门负责人;Carsten Nagel,奥迪内卡苏姆工厂发动机注册主管。美国司法部一名发言人表示,目前这四人均未被拘留,且他们现在都在德国。这四人的辩护律师也尚未确定。

这四名经理分别被控多项重罪,包括合谋欺骗美国政府、违反《清洁空气法》(Clean Air Act)以及电信欺诈等。他们涉嫌在美国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使得美国约50万辆配备3.0升发动机的奥迪柴油车排放超标,这些车型包括2009-2015年款奥迪Q7以及其他Q5、A6、A7和A8柴油车以及大众途锐等。

此前,美国政府曾在2017年7月份起诉奥迪前经理Giovanni Pamio。此次对四名奥迪高管提起的诉讼标志着美国政府对排放门事件的调查还在扩大。大众汽车发言人Pietro Zollino表示,公司将继续配合美国司法部对员工个人行为的调查,但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总的来说,大众已同意为美国车主、环境监管机构、各州政府以及经销商提出的索赔支付逾250亿美元罚款,并提出回购约50万辆污染严重的汽车,回购将持续到2019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8110948948I7008464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