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电动汽车百人会】清华大学王燕:共促交通电动化发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1-16 17:18:01

1月11-13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9)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发表了主题演讲,演讲内容如下:

【电动汽车百人会】清华大学王燕:共促交通电动化发展

清华大学科研院副院长王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百人会的论坛。这是属于电动车领域的年度大聚会,能够听到很多令人振奋的最新行业进展情况,尤其是参加今天下午Elsevier分刊《eTransportation》的启动仪式,让我对电动化交通领域的发展更是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学术期刊具有学术评价和学术传播等多方面的功能,不仅对过高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对推动行业知识信息的开放共享,营造合作共赢的创新体系,推动产业进步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此,我想表达三层心意:

第一,代表清华大学科研院向励讯集团,向各位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二,在期刊的发展过程中,清华大学科研院将全力支持欧阳明高院士带领的团队承办期刊,并为期刊的工作保驾护航。

第三,在此祝愿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期刊能迅速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电动化交通领域的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作出重要的贡献。谢谢大家!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9电动汽车百人会”专题实录

提示:本文根据发言整理,未经专家审核,请勿转载。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16051801181I70084260C3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