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宝马计划为新款插电式混动超跑配置六缸发动机及碳纤维底盘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07 13:36:2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宝马董事会成员Klaus Fröhlich暗示,公司已计划引入一款旗舰版超跑,并为该款车型配置先进的插电式混动汽油动力系统。该款车型是宝马M车型系列的高端版本,对标迈凯伦570S车型。据称,新款车型的售价或高于宝马i8车型的价位,后者在英国的起售价为114,000英镑(约合145,281.6美元),但新款超跑的售价可能再150,000英镑(约合191,160美元),甚至更高。该类部件的设计十分紧凑,电动驱动装置功能强大,若将碳纤维底盘和高性能的发动机结合,可大幅提升车辆的性能。

黑科技,前瞻技术,宝马旗舰版超跑,宝马插电式混动超跑,宝马六缸发动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董事会成员Klaus Fröhlich暗示,公司已计划引入一款旗舰版超跑,并为该款车型配置先进的插电式混动汽油动力系统。该款车型是宝马M车型系列的高端版本,对标迈凯伦570S车型。

据称,新款车型的售价或高于宝马i8车型的价位,后者在英国的起售价为114,000英镑(约合145,281.6美元),但新款超跑的售价可能再150,000英镑(约合191,160美元),甚至更高。据称,新款跑车是限量版车型。

宝马产品研发部经理Klaus Fröhlich宣称该款新车型将采用最新款轻量化部件、电气化部件及其他新材料。该类部件的设计十分紧凑,电动驱动装置功能强大,若公司拥有碳纤维底盘,那么还需要拥有一款高性能的发动机,将两者结合后,可大幅提升车辆的性能。

据称,该款新车型将采用动力强大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其碳纤维底盘与宝马i8的配件相似。然而,两款车型的差别在于所采用的发动机不同。新款车型将采用发动机的气缸数翻了一倍,这意味着宝马可能部署一款六缸汽油发动机。该款超跑的最大动力输出将达到710 PS,几乎是宝马i8的两倍(379 PS)。此外,他还谈及了宝马M的新计划,公司欲实现该款车型的电气化转型,目前已致力于实现部分程度的电气化配置。

他补充道,宝马有望在2021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而该款超跑预计到2023年才能上市。(本文图片选自zigwheels.ph)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70136223622I70082139C5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