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英飞凌合作Sense Photonics CES展推下一代固态Flash激光雷达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1-04 15:40:18
核心提示:技术初创公司Sense Photonics宣布与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合作,一起为自动驾驶车辆、工业化机器人、环境监测和其他应用改进激光雷达(LiDAR)技术。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英飞凌合作,英飞凌Sense Photonics,英飞凌Flash激光雷达,英飞凌2019 CES展,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技术初创公司Sense Photonics宣布与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合作,一起为自动驾驶车辆、工业化机器人、环境监测和其他应用改进激光雷达(LiDAR)技术。Sense Photonics公司主要负责构建高性能闪光激光雷达系统,而英飞凌是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2019年1月8日至11日期间(2019年CES展),Sense Photonics公司将在英飞凌的展位上展示其激光雷达系统原型。

Sense Photonics公司的核心技术受到200项以上专利的保护,可实现简单、高性能、没有移动部件的固态激光雷达系统,并且特别满足汽车和工业自动化应用对性能、可靠性和成本的严格要求。

Sense Photonics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Burroughs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技术能够以紧凑、节能的方式提供高分辨率、远探测距离的flash激光雷达。对于乐于挑战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极限的客户来说,3D传感器就是看世界的方式,因此,点云质量和密度对于产品的卓越性能至关重要。”

英飞凌科技公司硅谷汽车创新中心(SVIC)负责人Ritesh Tyagi表示:“英飞凌很高兴能够与Sense Photonics合作,在2019年CES展上展示该款产品。我们觉得Sense Photonics的核心技术有巨大潜力,而且他们强大的技术团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将Sense Photonics的固态解决方案与英飞凌的符合汽车标准的飞行时间技术REAL3™图像产品相结合,特别满足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应用的要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40341294129I7008177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