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2月前 日产在华三大工厂将减产30,000辆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12-28 14:51:54

销量,日产在华减产,日产在华产能,日产在华工厂

盖世汽车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由于中国汽车销量持续下跌,日产汽车计划未来几个月将在华产能缩减30,000辆。据悉,在日产之前,福特汽车和现代汽车已经决定减产。

知情人士表示,日产计划在今年12月到明年2月期间将在华产能较预期减少30,000辆。一般情况下,车企对每个工厂都会设定最初的车辆生产目标,但是会根据需求、供应链问题和其它因素对目标进行调整。

目前,尚不清楚日产的最初产能目标与减产后的产能。去年12月到今年2月,日产在华生产近400,000辆新车,而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销量通常比较低迷。

根据《日经网》的报道,日产此次减产涉及三个工厂,包括生产逍客和英菲尼迪QX50的大连工厂以及生产畅销车型X-Trail和启辰品牌车辆的郑州工厂。日产在北京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回应。

中国目前是日产的第二大市场,在华销量占全球销量四分之一左右。2017年,日产在华共售出150万辆新车。今年年初,日产表示计划2022年将在华销量提高至260万辆,届时中国将成为其全球最大的市场。

今年1-11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1,387,795辆,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9%。但是,其11月单月在华销量却出现了9.2%的跌幅,为150,139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80251555155I70080804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