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昆腾将携最新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亮相2019 CES展 提速自动驾驶研发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2-26 06:30:25
核心提示:美国昆腾公司(Quantum Corp.)将在2019年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最新移动存储(Mobile Storage)解决方案。

黑科技,前瞻技术,美国昆腾,昆腾移动存储,昆腾自动驾驶,昆腾2019 CES展 ,2019 CES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昆腾公司(Quantum Corp.)将在2019年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最新移动存储(Mobile Storage)解决方案。该增强型、车载存储解决方案是专为移动远程抓取视频和其他物联网(IoT)传感器数据而设计。昆腾将与合作伙伴AutonomouStuff于2019年1月1日至11日参展。

昆腾数据档案产品总监Mark Pastor表示:“自动驾驶车辆测试会产生和捕获大量数据,需要在极短时间内对此类数据进行分析,然后保存以供长期参考。随着我们新增了移动存储解决方案,昆腾可以提供一个全面的基础架构,用于捕获、存储、管理、保护和评估千兆或亿兆的测试开放数据,创建一种将车辆数据传输至分析和研发环境的有效方法。”

昆腾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专为自动驾驶研发等环境设计,在此类环境中,测试车辆每天能生成数tb字节的视频、图像和传感器数据,可实现将数据卸载到StorNext高性能平行文件系统的过程自动化。昆腾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还支持完整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工作流程,并可应用于其他移动存储环境,而且具有多种容量和性能模型,可移动捕获丰富数据(如视频、激光雷达和雷达),并将数据快速传输和自动上载到数据中心进行分析、编辑、保护和存档。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60641304130I70080297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