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TGG将收购IMS 拓展北美市场及企业规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20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Trak Global Group将收购加拿大车载资通讯公司——智能机电系统公司,但目前尚未透露收购金额。若该笔交易达成,TGG将大幅拓展其在美国市场的份额和企业规模,该集团已经为逾50万辆汽车提供车联网服务,实现营收逾5000万美元。对TGG而言,该笔交易意义重大,为此花费了很大力气。该交易的达成将大幅提升业务,使公司成为车联网数据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在完成并购后,公司的员工人数将增至300人左右,其中三分之一在北美市场办公,致力于为北美的车险、移动出行公司及一家车企提供服务。

TGG将收购IMS 拓展北美市场及企业规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Trak Global Group(TGG)将收购加拿大车载资通讯公司——智能机电系统公司(Intelligent Mechatronic Systems,IMS),但目前尚未透露收购金额。

若该笔交易达成,TGG将大幅拓展其在美国市场的份额和企业规模,该集团已经为逾50万辆汽车提供车联网服务,实现营收逾5000万美元(约合4000万英镑)。

TGG的首席执行官Nick Corrie(见上图)表示:“对TGG而言,该笔交易意义重大,为此花费了很大力气。该交易的达成将大幅提升业务,使公司成为车联网数据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公司在英国、欧洲大陆及中东,收购IMS后将提升公司的全球服务能力、企业规模及在北美市场的知名度,从而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成长。”

他补充道:“IMS在业内声誉不错,是北美地区一流的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大陆也颇为知名,该集团还与许多保险公司及移动出行供应商有合作。该集团的数据科学功能及Drivesync车联网平台可供整个集团使用,我公司则基于客户需求,致力于研发尖端技术,这意味着公司将成为全球汽车保险车载资通讯及移动出行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在完成并购后,公司的员工人数将增至300人左右,其中三分之一在北美市场办公,致力于为北美的车险、移动出行公司及一家车企提供服务。

该集团将重新调整其国际业务,将车联网保险归于IMGS品牌下,并将其对移动出行市场提供的服务归于Trak Global品牌下。(本文图片选自fleetnews.co.uk)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00611311131I7007933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