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2019年美国汽车销量或将跌破1700万辆 为2014年来首次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2-14 18:11:06

销量,美国2019年汽车销量,美国轻型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销量正从几年前创下的纪录高点渐行渐远。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周四(12月13日)表示,因利率上升、价格上涨可能导致消费者推迟购买汽车或轻型卡车的计划,明年美国新车销量将继续下滑。

根据美国汽车经销商发布的年度销量预测数据,预计2019年美国乘用车销量将达1680万辆,较今年下降1.1%,自2014年以来首次跌破1700万辆。2015年,美国汽车销量自经济衰退以来首次超过1700万辆,并在2016年达到峰值1760万辆。自那以后,美国汽车销量便一直下跌,预计明年下跌态势还将继续。

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Wes Lut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新车激励措施继续下降,利率继续上升,消费者将面临巨大压力,他们的购车月供将不断上升。而未来的利率水平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NADA高级经济学家Patrick Manzi表示,从2017年到2018年第三季度,新车融资的平均利率已经上升了60到70个基点,这大幅提高了借贷成本。Manzi预计利率将继续上升,尽管有人猜测加息的频率可能会放缓。

之前美国汽车销量得益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对美国税法的改革,该项改革将更多的资金放在消费者手中。Patrick Manzi表示,“2019年我们将不再能享受该项政策优惠,这也是我们预计新车销量将略有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

11月份,美国轻型车销量同比微降0.5%至1,392,244辆,但低于此前分析师预测的逾2%的跌幅。今年前11个月,虽然激励措施日趋严格且汽车价格不断上涨,美国轻型车累计销量达15,695,288辆,同比微增0.4%,这一定程度上得益于11月份的销量业绩好于预期,也使得美国轻型车销量有望连续四年超过1700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4061106116I70078491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