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丰田投资自动驾驶仿真技术公司 助自动驾驶车辆早日安全上路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2-14 14:01:47
核心提示:本月早些时候,丰田AI风投(Toyota AI Ventures)参与了Parallel Domain公司的种子轮融资。该轮融资计划融得265万美元,由Costanoa Ventures领投,Ubiquity Ventures以及其他公司参投。

黑科技,前瞻技术,丰田投资,丰田AI风投,丰田自动驾驶,丰田投资自动驾驶仿真技术,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月早些时候,丰田AI风投(Toyota AI Ventures)参与了Parallel Domain公司的种子轮融资。该轮融资计划融得265万美元,由Costanoa Ventures领投,Ubiquity Ventures以及其他公司参投。Parallel Domain是一家软件初创公司,主要研发在虚拟世界中训练自动驾驶车辆的软件。

丰田AI风投创始总经理Jim Adler表示:“我们不仅对Parallel Domain的技术,还对其团队印象深刻。他们愿景非常清晰,就是解决让自动驾驶车辆(AV)安全上路的相关问题,并且他们拥有专业知识可实现此愿景。”

Parallel Domain的平台使用真实世界的地图数据、增长程序算法和生成模型,可以教会汽车驾驶以及确保汽车软件在学习正确的驾驶方式。真实世界的所有元素,包括车道数量、地形类型、山脉位置,道路曲率等都可以调整和编程。

最初,Parallel Domain计划将其平台出售给自动驾驶汽车公司,让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利用其平台生成3D的虚拟世界,测试汽车。

Parallel Domain公司创始人Kevin McNamara表示:“每年自动驾驶测试车行驶里程达数百万英里,提高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是当务之急。仿真技术可以将现实世界的训练和测试的危险性降到最小,同时可让公司将资金和时间投入到最重要的事情:打造自动驾驶汽车上。”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40211291129I7007844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