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麦格纳推新座椅生态系统 打造更灵活更协作车内空间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2-12 06:30:32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2月10日,麦格纳(Magna)透露其有关打造灵活汽车内饰的愿景,将以座椅可重新配置、为未来乘客提供移动出行和自动化新机会为中心。

黑科技,前瞻技术,麦格纳,麦格纳座椅生态系统,麦格纳灵活车内空间,麦格纳创新座椅平台,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0日,麦格纳(Magna)透露其有关打造灵活汽车内饰的愿景,将以座椅可重新配置、为未来乘客提供移动出行和自动化新机会为中心。座椅位置将在创建灵活车内空间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作用,驾驶员和乘客可在此空间内更自由地移动货物、完成工作并完成交互。

麦格纳在中国、欧洲和美国进行了丰富的数字和市场消费者研究,以了解消费者在汽车座椅个人体验方面的观点。在观察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后,麦格纳创建了一个创新座椅平台,专注于提供理想的用户体验。从在长途运输货物的汽车促进对话,到在汽车共享期间创建的移动会议空间,麦格纳正在研发可重新配置的座椅解决方案和技术,以重塑汽车内部空间。

麦格纳新推出的座椅生态系统概念包括三种特定配置,每个配置拥有自己的功能和技术。

1、汽车共享

“货仓”模式,通过电动长距离轨道调节,座椅可收起、滑动并被收纳进汽车底盘,达到车内空间最大化;灵活组合,提供多种载货模式;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提前选定所需的货仓模式(最小/最大载货空间、靠左/靠右放置)。

2、长途旅行

“篝火聚会”式座椅,通过电动长距离轨道调节,形成体育馆式环绕型座椅布置;4种头枕支持模式,舒适睡眠;像素化振动/触觉按摩座椅,促进血液循环;优化座舱交流体验;个性化的音效系统。

3、自动驾驶汽车共享

体育馆式环绕型“会议”模式的座椅布置,通过电动长距离轨道可以调节调转方向;在共享出行状态下,信号标识可以显示空置可用的座椅 ;3个独立的加宽座椅;易于清洁的座椅套;个性化的音效系统;障碍物检测。

早在2004年,麦格纳就在克莱斯勒(Chrysler)小型货车上安装了颠覆性的Stow ‘n Go®座椅以及存储系统,成为可重新配置座椅的先锋。最近,麦格纳在2016年款克莱斯勒Pacifica上推出了第四代Stow ‘n Go座椅,并率先在GMC Acadia车型上推出Pitch Slide EZ EntryTM座椅。麦格纳在全球6个研发中心设计座椅,并在全球50个地方生产座椅。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20641274127I70077837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