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舍弗勒收购电机机械制造商 扩大服务电动汽车行业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1-29 16:15:30
核心提示:舍弗勒(Schaeffler)收购了一家领先的电机机械制造商Elmotec Statomat,以实现电机的批量生产,继续为电动汽车(EV)行业供应产品。

并购合作,电动汽车,舍弗勒收购,Elmotec Statomat,舍弗勒电机,舍弗勒电动汽车,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舍弗勒(Schaeffler)收购了一家领先的电机机械制造商Elmotec Statomat,以实现电机批量生产,继续为电动汽车(EV)行业供应产品。

舍弗勒首席执行官Klaus Rosenfeld认为此次收购是扩充公司在电机生产领域专业知识,继续实施电驱动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收购Elmotec Statomat可让舍弗勒无缝地完成公司内部电机生产的工业化,并缩小转子和定子生产技术的差距。

Elmotec Statomat是一家独资公司,专门从事电机机械生产,已有60多年历史,在全球13个专利类别中拥有50多项独立知识产权。其可伸缩绕组(scalable winding)技术使该公司成为电机生产领域的佼佼者。在电机功率密度、效率和大批量生产方面,波状绕组(wave winding)技术可以起决定性作用。

舍弗勒也在一直增强其波状绕组技术。2016年底,舍弗勒收购了电机专家Compact Dynamics,从此将业务推向电气化。而且在2017年,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电驱动业务部,并于今年1月任命前西门子员工Jochen Schröder为负责人。

在提交所有成交条件后,此次收购预计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舍弗勒和Elmotec Statomat都不愿意透露收购价。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90426282628I70075726C5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