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沃尔沃延迟领克汽车比利时生产

盖世汽车 刘彩君 2018-11-26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11月23日表示,由于宏观经济不确定性的增加,公司决定推迟其比利时根特(Ghent)工厂生产领克品牌汽车。

沃尔沃,沃尔沃延迟领克比利时生产,中美贸易争端,沃尔沃生产计划变更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11月23日表示,由于宏观经济不确定性的增加,公司决定推迟其比利时根特(Ghent)工厂生产领克品牌汽车。

领克品牌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和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去年开始在中国销售汽车。目前,沃尔沃台州工厂负责该品牌车型的生产。

根据先前于三月份制定的计划,领克品牌汽车将于2019年底在比利时投产。但由于中美贸易争端导致额外关税的产生,该汽车制造商不得不重新规划汽车生产的时间和地点。

上述发言人称,“由于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加大,公司决定更改领克汽车的生产计划。与此同时,沃尔沃已经就如何最好地利用集团的全球生产基础设施作了审查。”他在回复电子邮件提出的问题时表示,该变动不会影响根特工厂员工的就业,并透露领克品牌汽车将于明年从中国出口到欧洲。此外,沃尔沃汽车还计划于2020年在美国销售该品牌汽车。

随着全球经济不确定加剧,该公司也被迫搁置了上市计划。同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沃尔沃汽车目前也面临着其主要中国市场的需求放缓所带来的更大压力。

在为腾出瑞典工厂的生产空间而被迫将V60旅行车的生产移至比利时和中国后,该公司发现自己需要根特工厂更多的空闲产能。这是因为,到今年年底,沃尔沃汽车计划将其最畅销的XC60 SUV的大部分生产从中国成都转移至瑞典托尔斯兰达(Torslanda)工厂,再出口到美国市场。

该发言人于11月22日表示,沃尔沃汽车还决定变更只在美国生产S60并出口到中国的计划,从明年起,该高端运动轿车将引进中国进行国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60611411141I70074795C101.shtml

文章标签: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