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一文了解Raven行车记录仪及车联网系统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1-21 14:14:1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Raven Connected Car Device是一款智能设备,可连接到车载诊断接口处,并提供智能摄像头、传感器、导航设备、诊断系统及数据的访问权限,上述功能需要使用到其内置的LTE蜂窝式网络连接,因此务必保证车联的网络始终处于连接状态。该设备具有以下功能:无线热点网络、车速警示及阈值设定、Next-turn导航、手势触发的视频记录、实时GPS定位、视频下载及共享、安全警示及通知、访问车载诊断系统并获得相关信息、驾驶警示及通知、应用内置导航。详见正文。

一文了解Raven行车记录仪及车联网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Raven Connected Car Device是一款智能设备,可连接到车载诊断接口处,并提供智能摄像头、传感器、导航设备、诊断系统及数据的访问权限,上述功能需要使用到其内置的LTE蜂窝式网络连接,因此务必保证车联的网络始终处于连接状态。

设计与功能

该款黑色的设备的连接线缆须与车载诊断系统的接口相连,其正面有一款显示屏及座舱内置摄像头,后者内置/隐藏于表面内。

其后方则配有一款朝向外部的摄像头,底部有支架,还有双面胶带,可贴到风挡上。

此外,其底部配置了一款可调式支架、SD卡槽,用于车载记录设备。该设备还有一个USB接口,可直接用于设备连接,能够从SD卡中下载视频,无需将SD卡从设备中移除。

一文了解Raven行车记录仪及车联网系统

功能:

无线热点网络

车速警示及阈值设定

Next-turn导航

手势触发的视频记录

实时GPS定位

视频下载及共享

一文了解Raven行车记录仪及车联网系统

安全警示及通知

访问车载诊断系统并获得相关信息

驾驶警示及通知

应用内置导航

App应用

该应用可提供Raven功能及设定的访问权限。(本文图片选自the-gadgetee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10214191419I70074235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