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加州山火 特斯拉为加州车主提供免费超级充电服务以便撤离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1-12 06:30:1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Tesla)向加州的一些车主发送了一份车内通知,让车主们知道,如果需要逃离加州山火,特斯拉将提供免费的超级充电(Supercharging)服务,方便车主出行。

电动汽车,加州山火特斯拉,特斯拉免费超级充电服务,特斯拉加州,加州大火特斯拉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Tesla)向加州的一些车主发送了一份车内通知,让车主们知道,如果需要逃离加州山火,特斯拉将提供免费的超级充电(Supercharging)服务,方便车主出行。

当地时间11月9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授权特斯拉员工为加州山火受灾人群提供帮助,并且“无需担心费用”,现在他们找到提供帮助的一种方法:提供免费超级充电服务。

当地时间11月10日,加州南部的几名车主分享了他们从特斯拉收到的以下通知:“由于加州山火,您的车可获得免费超级充电服务。我们为您的交通需求提供援助,并会在12月中旬将您的车辆恢复到原始配置之前通知您。祝旅途安全。”

此次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决定在灾害期间提供免费充电服务。今年9月,特斯拉在其超级充电桩提供更多电池容量,为佛罗伦萨飓风路径上的车主提供免费超级充电服务。

去年,佛罗里达遭受飓风袭击时,特斯拉也推出了类似举措,但此次是特斯拉第一次为森林大火受灾群众提供免费充电服务。本周,加州发生了好几起破坏性极强的森林大火。当地时间11月9日,加州南部数万人已经撤离。

马斯克建议,由于其空气过滤系统,Model S和Model X车型适宜用于疏散人员,特斯拉表示此两种车型的过滤系统比普通车辆的系统大10倍,而且比高端车辆过滤器效率高100倍,因为该过滤系统能够过滤至少99.97%的细微颗粒物、气态污染物、细菌、病毒、花粉和霉菌孢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20641314131I7007217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