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马自达启用Skyactiv X发动机 对性能重视度高于燃油经济性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1-11 13:30:4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将重心放在驾驶性能上,而非燃油经济性。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马自达将在未来数十年来推出多款电动车。马自达将注意力放在轻度混动车型上,在保留汽油车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相较于Skyactiv G发动机,新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将提升近30%,是当前市面上燃油经济性最高效的车型。马自达表示,到2030年,所有的车型将全部实现电气化,其中5%的车型将是纯电动车型,Marumoto表示,剩下95%的车型将是轻度混动,其采用Skyactiv发动机。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马自达Skyactiv G, 马自达驾驶性能,马自达燃油经济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将重心放在驾驶性能上,而非燃油经济性。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马自达将在未来数十年来推出多款电动车。

作为其主要的竞争对手,日产等车企在未来数年内推出纯电动车。马自达将注意力放在轻度混动车型上,在保留汽油车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

马自达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表示:“公司首先要确保车辆的驾驶性能。公司利用旗下的新款发动机,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马自达的轻度混动得益于去年刚发布的新款Skyactiv X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可被用于翻新版Mazda3及掀背式车型。

相较于Skyactiv G发动机,新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将提升近30%,是当前市面上燃油经济性最高效的车型。

今年10月,马自达表示,到2030年,所有的车型将全部实现电气化,其中5%的车型将是纯电动车型,Marumoto表示,剩下95%的车型将是轻度混动,其采用Skyactiv发动机。

马自达也竭力研发自动驾驶车辆及电动车等新款汽车技术,但研发预算只有大众及丰田的一部分。

马自达与丰田开展合作,共同研发电动车及其他新汽车技术,但Marumoto表示,目前尚无向丰田提供新款发动机技术的计划。(本文图片选自reuter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10130453045I70072145C5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