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全耐塑料利用智能系统及模块 提升车辆清洁性、安全性及互联性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1-10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全耐塑料利用发光材料及模拟气动性技术,通过内置探查及互联系统,解锁车辆设计。全耐塑料提供智能外饰系统、清洁能源系统及复杂的模块,引入了坚固耐用的创新型未来车辆。该公司致力于打造未来车辆,旨在提升车辆的清洁性、安全性及互联性。全耐塑料的车辆设计是从以下数个模块入手的:前段模块、车顶模块、发动机罩、后端、高度定制化的待装配技术。为满足环境及社会挑战,该公司为汽车业带来了创新型改变。此外,该公司与3.1万名协同者共事。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前瞻技术,全耐塑料未来生产,全耐塑料智能系统,全耐塑料发光材料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耐塑料(Plastic Omnium)利用发光材料及模拟气动性技术,通过内置探查及互联系统,解锁车辆设计。

全耐塑料提供智能外饰系统、清洁能源系统及复杂的模块,引入了坚固耐用的创新型未来车辆。该公司致力于打造未来车辆,旨在提升车辆的清洁性、安全性及互联性。

全耐塑料将推出新方案,提供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污染控制、注水、混动系统等。该公司致力于氢燃料电动车。

全耐塑料的车辆设计是从以下数个模块入手的:前段模块、车顶模块、发动机罩、后端、高度定制化的待装配技术。为满足环境及社会挑战,该公司为汽车业带来了创新型改变。此外,该公司与3.1万名协同者共事。

全耐塑料集团是汽车业内的一级供应商,凭借在集装箱运输(containerization)及废物管理的专业技术,公司在全球31个国家设立了127家工厂,其销售收入高达80亿欧元。该公司提供的车用部件包括外饰和结构部件、燃油及排放控制系统。(本文图片选自plasticsinsight.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00611301130I7007203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