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访 > 正文

FISITA CEO Chris Mason:移动出行领域正发生前所未有的变革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07 14:35:53
核心提示:201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开幕式专题直播。

11月6日-8日, “201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在上海安亭汽车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会议以“未来汽车与交通变革”为主题,携手行业领导、学会领导、院士、汽车及相关行业权威专家在内逾3000余位国内外业界嘉宾共同探讨汽车产业车厂与零部件协同创新和技术发展路径。下面是FISITA CEO Chris Mason在开幕式上的发言:

2018SAECCE

FISITA CEO Chris Mason

谢谢大家邀请我出席今天的开幕式。

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环节,也就是2018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的开幕式。大家都知道FISITA在国际汽车和交通系统当中扮演着非常独特的角色,尤其是在汽车工程领域,总共覆盖了20多万的工程师。同时在我们的行业过去70年当中,一直致力于支持汽车工程师社区的发展。

我们在FISITA会员制的环境之下,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和工作,同时支持一代又一代的工程师创建安全可靠的,而且是可负担得起的交通系统,我们知道现在的行业发生的变化是非常快的,而且在不断的变化,从汽车制造行业在过去100年当中的变化是数不胜数,现在更多出现的是下一代的移动出行领域的服务,对市场在全球的地位和在汽车工程师社区当中所扮演的角色越发重要,我们非常的高兴,宣布中国SAE一是我们最主要的支持者,支持单位和我们的支持方。

但是,那么实际上现在我们的主席是赵教授,我非常感谢赵教授为我们的工作作出的支持,而且是China SAE提出的这样的一个人选,我非常高兴,而且要感谢大家对于这样的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精心的安排。那么同时我也非常的高兴在台上跟大家一起请李博士,跟我一起邀请李博士吗?因为我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任务,也就是要宣布一个奖项,那么我能不能请李博士上台?

因为FISITA会不断的支持世界汽车和出行系统/工程师社区的发展,我们认为如何能够得到一个国际的认可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我们的会员所做出的这种世界领先的技术会议,它能够帮助FISITA的成员能够在自己的会议上体现出独立的高质量,而且成为国际的标准,那么在世界上也会成为全球汽车技术会议的标杆。

这样的一个说法,肯定能够确保全世界的汽车工程师能够快速地认识到这一场会议是一个最主要的信息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可以为他们的时间带来非常有价值的一些信息。我今天非常的高兴。来得到支持本次的会议。同时这是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技术会议,那么中国SAE也就是2018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也是第一个得到这一殊荣的会议。那么将会不断的推动技术会议和展览在中国汽车的发展,那么我想请李博士跟我上台共同发出这样的一个奖项。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开幕式直播专题:

PC:http://auto.gasgoo.com/NewsTopic/145.html

移动:http://m.gasgoo.com/news/topic/145

提示:本文根据发言整理,未经嘉宾审核,请勿转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70235533553I70071533C3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