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英特尔合作亚利桑那州成立自动驾驶移动出行研究所 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0-12 14:20:2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1日,亚利桑那州州长Doug Ducey已经签署行政令,同意成立自动驾驶移动出行研究所(IAM),该研究所是企业、政府机构和大学组成的智囊团,将合作在亚利桑那州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英特尔亚利桑那州,英特尔自动驾驶,英特尔无人驾驶,自动驾驶移动出行研究所,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1日,亚利桑那州州长Doug Ducey已经签署行政令,同意成立自动驾驶移动出行研究所(IAM),该研究所是企业、政府机构和大学组成的智囊团,将合作在亚利桑那州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该联盟的创始人员包括英特尔公司(Intel)、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the Arizona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亚利桑那大学以及北亚利桑那大学三所公立大学。联盟工作将由亚利桑那州商务局、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研究和创新负责人兼州长新任命的科学和技术顾问Sethuraman Panchanathan博士进行监督。

截至目前,亚利桑那州已对该研究所投资1500万美元,英特尔尚未透露其对该联盟的具体投资金额。

在过去三年中,亚利桑那州在自动驾驶研究工作中发挥主要作用。2015年,该州成立了自动驾驶监督委员会,该委员会是一个集合了交通运输、公共安全和政策专家的团队,致力于进一步开展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2016年,英特尔公司、谷歌子公司Waymo、福特、优步和通用汽车的Cruise自动驾驶部门也在该州建立了运营基地。2017年,英特尔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开展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研究。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20226352635I7006712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