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宝马与CRITICAL Software成立合资公司 研发汽车高端软件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0-09 10:22:33
核心提示:据宝马集团官网报道,签署完最终合同以及获得竞争管理机构的批准之后,宝马集团与CRITICAL Software公司成功组建了合资公司,名为Critical TechWorks,该合资公司将结合双方在优质移动出行和汽车软件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研发具突破性的车载应用和车外应用。宝马集团持有新公司51%的股份,目前,该公司已经在葡萄牙的里斯本和波尔图雇佣了约200名员工。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宝马,宝马合资公司,宝马葡萄牙,宝马CRITICAL Software,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宝马集团官网报道,签署完最终合同以及获得竞争管理机构的批准之后,宝马集团与CRITICAL Software公司成功组建了合资公司,名为Critical TechWorks,该合资公司将结合双方在优质移动出行和汽车软件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研发具突破性的车载应用和车外应用。宝马集团持有新公司51%的股份,目前,该公司已经在葡萄牙的里斯本和波尔图雇佣了约200名员工。

Critical TechWorks公司是宝马集团在IT和软件开发领域全球创新网络扩张的重要一步。随着各汽车制造商越来越热衷于数字化,宝马集团也正在实现其第一战略>下一步:向移动出行技术公司转型,积极促进汽车行业数字化。

Critical TechWorks公司的主要任务是研发和运营各个领域的高端软件解决方案。该合资企业的专家将采用敏捷开发方法,利用宝马集团的数据创建创新商业模式,开发知识型产品。创新产品的范围涵盖车载娱乐信息解决方案和数字服务、量产自动驾驶运输系统、数字销售和数字售后平台、产品数据管理的高端集成解决方案等等。

该新合资公司反映了当前数字化趋势,旨在实现动态发展,计划在2019年将员工人数增长至500名。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091022332233I7006640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