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Fleet Complete利用Toyota Connected大数据 提升车联网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9-28 16:09:5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Fleet Complete于近日宣布了一项计划,公司将与Toyota Connected合作,旨在提升基于物联网的丰田车载服务的交付速度,从而提升了车队用户的移动资源有效性及效率。凭借Toyota Connected数据服务提供的大数据,Fleet Complete的CONNVEX平台将帮助其车队用户提升驾驶员及车辆安全,降低所有权总成本及车队下线时间,这主要得益于GPS、油位、里程表读数、胎压的即时可见性。双方的合作将助力Fleet Complete车联网技术、车队业务。

Fleet Complete利用Toyota Connected大数据 提升车联网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leet Complete于近日宣布了一项计划,公司将与Toyota Connected合作,旨在提升基于物联网的丰田车载服务的交付速度,从而提升了车队用户的移动资源有效性及效率。

Fleet Complete是一家全球供应商,致力于车联网技术、任务关键型(mission-critical)车队、资产的交付及移动办公管理方案。该公司负责维护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加拿大泰勒斯电信(TELUS)、澳洲电讯(Telstra)及德国电信股份公司(Deutsche Telekom)等公司的分销合作伙伴关系。

凭借Toyota Connected数据服务提供的大数据,Fleet Complete的CONNVEX平台将帮助其车队用户提升驾驶员及车辆安全,降低所有权总成本及车队下线时间,这主要得益于GPS、油位、里程表读数(odometer readings)、胎压的即时可见性(real-time visibility)。

双方的合作将助力Fleet Complete车联网技术、车队业务,并缩减拥有成本,提升安全性及效率。

该项目还能轻松激活Fleet Complete的软件功能,适用于所有丰田互联汽车,无需考虑硬件兼容性或设备安装问题。这类创新功能将提供更为精细及全面的动态,便于用户了解移动资源管理。此外,该项目还能观察驾驶员行为并发送安全通知。(本文图片选自freightwave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8040956956I7006524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