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汽车零部件采购】欧朗电子成功对接国际采购商

盖世汽车 石平安 2018-09-27 19:14:42

2018年9月5日,某全球运营的外资独资公司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需要在国内寻找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印制电路板等产品的供应商,盖世汽车专人对接采购商,明确产品信息、技术参数、配套经验、供应商地区等要求后,优先推荐了符合条件的会员供应商,经采购商审核与初步筛选,最终认为欧朗电子满足采购商的零部件采购项目需求。

盖世汽车凭借多年积累的国内外采购、技术、研发和供应商资源,为采购双方提供专业精准数据、项目对接和活动支持服务,全面满足采购双方的需求。此次项目对接中,采购商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优化供应链,从而实现其降本增效的目标。供应商也展现出积极主动的态度,欧朗电子在明确零部件采购需求,知晓采购商联系方式后的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跟进,积极邀约采购商对工厂进行实地考察,并让技术研发与质量人员全程跟踪,在此过程中针对公司的产品与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答疑。采购商通过深入工厂的实地考察,能更全面和直观的了解到欧朗电子的研发能力及生产情况。一周后,采购商主动联系盖世汽车对接人员,告知此次项目的进展,表示后续采供双方将再次深入洽谈。

合作进展,汽车零部件采购

Eolane欧朗集团创建于1975年,是法国最大的电子服务制造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EMS与ODM服务,专注于、汽车、新能源、轨道交通、国防、航空、物联网、工业控制、医疗等多个领域。欧朗中国成立于2005年,为集团在华投资建立的首个全资子公司。在过去12年里,欧朗中国先后成立了欧朗电子、欧翎贸易、欧朗硬创三家子公司,分别从事不同领域的服务内容。凭借“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欧朗中国经过十多年的持续发展,以卓越的质量水平、一站式的服务水准、强大的技术实力赢得了市场美誉。

此次双方之间就零部件采购项目的快速精准对接,是盖世汽车秉承高效、务实的原则,在充分全面了解采购商需求的情况下,利用盖世汽车平台资源和优势,进行的采供双方项目精准对接服务。欧朗电子凭借出色的实力以及快速的行动力,成功赢得了采购商的认可。

盖世汽车依托庞大的专业团队和业务运营,对配套企业库数据的各个维度信息进行不断地审核、完善、更新。目前盖世汽车供应链团队,服务于全球4000多家一二级零部件供应商,为其提供精准的供应链数据和优质供应商推荐服务,累计提供的项目数超过5万多个。其中线下组织了近500场采购配对会,组织采供双方就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参与企业数近万家。社区平台线上发布的采购项目月均300个以上,采购金额月均超过60亿元人民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70714431443I70065049C106.shtml

文章标签: 合作进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