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拜腾与博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9-26 13:49:52

9月24日,豪华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拜腾与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在德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动力系统、制动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等领域展开重点合作。江苏省省长吴政隆、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冯海阳总领事、北威州财政部部长鲁茨·黎能坎普尔 (Lutz Lienenkämper)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拜腾博世

(拜腾与博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表示:“博世与众多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商拥有多年合作经验,我们相信它在汽车领域的专业技术知识将使其成为拜腾最佳合作伙伴之一;作为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创新者,拜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可靠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双方将通过本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优价的产品。”

拜腾博世

(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发表演讲)

本次签约仪式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江苏-德国(北威州)开放创新合作论坛期间举行,拜腾作为唯一一家代表江苏的新能源汽车创新企业受邀参与。毕福康博士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同现场嘉宾分享拜腾的公司概况与最新进展。

拜腾博世

(拜腾受邀出席江苏-德国(北威州)开放创新合作论坛)

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表示:“汽车行业正在经历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深刻变革,中国和德国都处于变革的前沿。作为一个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品牌,拜腾集合了国际化的优质人才和技术资源,希望在中国的创新环境中结出硕果。江苏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质的营商环境,是拜腾成长的理想之地,未来拜腾也将助力江苏的智能和新能源产业集群建设。”

根据本次协议,拜腾与博世将定期开展技术交流,共同打造行业领先的工艺和质量水准;同时,双方拟建立平台以开展在品牌推广、产品营销、技术提升、质量培育、客户服务、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的广泛深入合作。

目前,拜腾在积极地推进产品研发和量产准备工作。试制车间已于今年4月1日正式启用,冲压、涂装、焊接、总装、电池五大车间将在今年底封顶,为正式生产奠定坚实基础。今年8月,拜腾首台可行驶的试制样车安装调试完成,并投入测试。基于拜腾首款豪华智能SUV概念车BYTON M-Byte Concept打造的量产车型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从拜腾位于江苏南京的工厂正式下线,销往全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60149534953I70064761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