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道拓携多款创新座椅产品亮相CAPE 2018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18-09-26 12:13:49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个性化,汽车座椅也在不断地升级发展,在提升安全性的基础上,打造更多功能以及更为舒适的汽车座椅成为汽车座椅供应商的重中之重。与此同时,随着新能源以及高效节能汽车数量的增加,轻量化亦成为相关供应商的重要考量。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近些年在以上方面取得了不少的成果。而在日前举办的2018年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CAPE 2018),安道拓便展示了多款来自中国区的创新产品,其中包括概念产品超级座椅与脚部按摩座椅,轻量化骨架产品,量产乘用车座椅与商用车座椅等等。

轻量化,汽车座椅,安道拓汽车座椅

轻量化,汽车座椅,安道拓汽车座椅

轻量化,汽车座椅,安道拓汽车座椅

轻量化,汽车座椅,安道拓汽车座椅

关于安道拓:

安道拓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8.5万名员工,在全球34个国家设有238家制造装配工厂。我们为各个类别的机动车和各大汽车制造商生产并提供汽车座椅产品。从整椅系统到单个零部件,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涵盖汽车座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我们具备从研究设计直到工程制造的自有综合能力。每一年,我们为超过2500万辆汽车提供产品。如需获得关于安道拓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dient.com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10726352635I70064087C103.shtml

文章标签: 轻量化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