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凯迪拉克计划扩大旗下V系列产品线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9-20 11:07:55

凯迪拉克计划扩大旗下V系列产品线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目前正在扩大汽车V系列性能子品牌的产品线,而明年春季发布的CT6-V也预示着凯迪拉克该计划的正式开启。
通用汽车产品总监Mark Reuss星期三在洛杉矶的凯迪拉克经销商商务会议上进行了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扩大V系列产品线的决定是因为CT6-V运动版3月份在纽约车展首次亮相时引起强烈反响的结果。
通用决定用V来标记凯迪拉克CT6 V运动版车型,装载的是凯迪拉克特有的4.2升Blackwing双涡轮增压V-8引擎,输出功率高达550马力,而扭矩峰值也达到627磅英尺。
凯迪拉克表示,V系列未来的车型将按照此配置生产,并将适配升级版的动力系统、底盘和驻车系统。
凯迪拉克新闻发言人拒绝透露V系列车型衍生版的细节。V系列车型于2014年首次在CTS轿车上使用。凯迪拉克也推出了V系列版本的ATS和CTS,这两款车也将被新的车型取代。ATS轿车在2018款之后便被淘汰,但ATS休旅车将继续推出2019款。
V系列产品线的扩张也是凯迪拉克在2021年之前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或升级版车型计划的一部分,而该计划当中的首款XT4紧凑型跨界车也将开始交付。
凯迪拉克主席Steve Carlisle上周透露,下一款产品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或将是一款三排座椅版的跨界车,定位在XT5中型跨界车和旗舰版凯雷德SUV之间。
在推出大型跨界车之后,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小型轿车来取代ATS紧凑型轿车,之后将会在2020年推出的一款体积较小的轿车及新一代凯雷德。此外,XT5的升级版和一款基于雪佛兰Corvette打造的性能电动车或运动车型或也将被推出。
尽管V系列车型在凯迪拉克销量当中并没有占据很大比例,但其所带来的利润率以及品牌效应是非常可观的。Carlisle在发言中表示:“三代车型之后,V系列已经得到认可,也作为凯迪拉克性能工程设计的象征而受到青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0110755755I70063810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