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英伟达推开放可扩展平台 可简化自动驾驶研发10月1日上市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9-14 11:00:3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在日本地面交通中心(GTC),英伟达(NVIDIA)推出了一个英伟达DRIVE AGX Xavier开发套件(NVIDIA DRIVE AGX Xavier Developer Kit),即一个用于构建自动驾驶系统的平台。此类开放的、可扩展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可让公司无缝研发和测试定制的自动驾驶技术,简化生产。

黑科技,前瞻技术,英伟达,英伟达自动驾驶,英伟达自动驾驶平台,英伟达自动驾驶开发套件,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日本地面交通中心(GTC),英伟达(NVIDIA)推出了一个英伟达DRIVE AGX Xavier开发套件(NVIDIA DRIVE AGX Xavier Developer Kit),即一个用于构建自动驾驶系统的平台。此类开放的、可扩展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可让公司无缝研发和测试定制的自动驾驶技术,简化生产。

该开发套件包括英伟达DRIVE AGX Xavier汽车电脑、将汽车与平台连接到一起的汽车线束、国际电源、摄像头传感器以及其他配件。英伟达DRIVE AGX是英伟达AGX平台的一部分,AGX平台主要用于自动化机器、动力机器人、医疗设备和自动驾驶汽车。

该平台运行英伟达DRIVE软件1.0版本,该版本包括自动驾驶所需的各种操作,包括数据收集、障碍物和路径感知、高级驾驶员监控以及车载可视化。该版本还包括用于传感器抽象层的DriveWorks模块,以及简化自动驾驶研发的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库。

该平台是开放的,可让公司在基础软件上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并通过无线更新进行不断改进。

借助DRIVE软件1.0,汽车的感知能力将变得日益成熟,可正确识别各种障碍物并对其进行分类。DriveNet深度神经网络可让汽车在周围环境中探测和分类物体,并一直跟踪物体。LaneNet和OpenRoadNet可让汽车识别车道标记并检测可驾驶空间。该软件还附带数据记录工具,允许汽车制造商从各种传感器中收集带时间戳的数据,用于培训、测试和验证自动驾驶汽车。

此类先进的软件功能也可用于汽车内部。如基于DRIVE IX SDK构建的应用程序-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可跟踪驾驶员面部表情,了解他们是否昏昏欲睡或是否将注意力集中于道路。此外,可视化功能可让车内乘客可以看到汽车感知到的内容,建立人与车的信任。

DRIVE软件还可通过无线方式进行更新,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改进功能,增加新功能。英伟达DRIVE AGX Xavier开发套件平台还是可扩展的,汽车制造商们可简化研发过程。早期客户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在测试DRIVE AGX Xavier。现在,该平台可供所有汽车制造商用于全面开发自动驾驶系统。该开发套件将于10月1日正式上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41111381138I70062767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