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新供应链专场采购对接会 看宏运车业如何利用技术优势获得采购商芳心

盖世汽车 2018-09-14 09:15:14

8月28日,华夏幸福和盖世汽车在南京联合举办了新供应链采购对接会,吸引了多家优质采购商和供应商参与。扬州宏运车业有限公司作为参与其中的供应商之一,经过前期项目报名,数据中心审核分配,现场顺利与某合资新能源客车就“顶横梁和P型腰梁”项目进行了洽谈。

宏运车业主要从事客车、皮卡及汽车车身、模具的开发设计、制造。主营产品包括钣金冲压件:大件/车身 轻卡(皮卡)驾驶室、皮卡车架、车厢冲压件、6-12米客车车身覆盖件及车用空调等,同时专业从事汽车车身及模具、汽车空调设计与制造,兼营阴极电泳加工。通过充分利用自身的设计、技术、加工等优势,形成新的配套能力和增长点。并不断拓展新的市场,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开发环保产品,实现公司量的扩张和质的提升。

在新供应链采购对接会现场,双方通过在现场的充分沟通,采购商对宏运车业很感兴趣,宏运车业凭借其在客车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采购商的实际需求,利用自身的技术以及产品优势,给采购商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期宏运车业受邀将与采购商进行项目的二次深入洽谈。

盖世汽车持续为采供双方的高效合作搭建桥梁,经过对供应商的严密审核和精心筛选,为配套汽车零部件采购商量身定做的采购对接会,旨在消除采供双方的信息不对称障碍,打造采供双方的高效交流与合作平台。也非常欢迎有技术亮点、产品优势的供应商进行报名,通过匹配和审核后可获得与采购商面对面沟通的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40915151515I70062717C106.shtml

文章标签: 合作进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