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日本电装收购日本东北先锋EG株式会社股份 促进汽车工厂自动化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9-11 14:41:4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本零部件巨头电装株式会社(Denso Corporation)宣布,已征得日本先锋株式会社(Pioneer Corporation)同意,收购东北先锋EG株式会社(Tohoku Pioneer EG)股份。该公司涉及工厂自动化业务,而且属于先锋株式会社的合并子公司东北先锋株式会社(Tohoku Pioneer Corporation)旗下公司。

黑科技,前瞻技术,日本电装,日本东北先锋EG株式会社,电装收购,电装工厂自动化,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零部件巨头电装株式会社(Denso Corporation)宣布,已征得日本先锋株式会社(Pioneer Corporation)同意,收购东北先锋EG株式会社(Tohoku Pioneer EG)股份。该公司涉及工厂自动化业务,而且属于先锋株式会社的合并子公司东北先锋株式会社(Tohoku Pioneer Corporation)旗下公司。

电装表示,由于劳动力短缺和人口老龄化,全球制造商正处于转折点。各国正在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工业变革,如日本实现网联工业(Connected Industries),德国实现工业4.0(Industrie 4.0)。

电装2017年时,制定了2025长期计划(Long-term Plan 2025),该计划要求优化FA(工厂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在此背景下,电装对优化FA系统解决方案设定了目标。具体而言,电装将提供FA系统解决方案,使用机器人的自动化流程与基于物联网(IoT)的改善法相结合,充分利用其多年生产汽车零部件积累的工艺设计和工作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为社会提供新的价值。

作为各种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系统集成商,东北先锋EG株式会社提供先进定制FA生产系统,可满足电装以及汽车、电气/电子设备、医疗、食品、半导体、IT行业等各个行业顾客的需求。

该零部件巨头表示,其在全球130家工厂都有引进自动化系统的记录,与东北先锋EG株式会社在提供FA生产系统方面的经验密切相关。通过收购东北先锋EG株式会社的股份,电装将能够提供最佳精简FA系统解决方案,从而为制造业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10241484148I70062178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