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通用合作壳牌推内置式燃油支付服务 可直接通过信息娱乐系统支付加油费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8-21 06:30:1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GM)开始在壳牌(Shell)加油站推出行业内首个嵌入式、内置式燃油支付和忠诚度体验。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壳牌加油站为雪佛兰(Chevrolet)、别克(Buick)、GMC和凯迪拉克(Cadillac)汽车加油,将可使用通用Marketplace平台上的壳牌Pay & Save应用程序,直接在车辆的娱乐信息屏上支付燃油费用。

黑科技,前瞻技术,通用壳牌,通用燃油支付,通用Marketplace,通用汽车燃油支付服务,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GM)开始在壳牌(Shell)加油站推出行业内首个嵌入式、内置式燃油支付和忠诚度体验。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壳牌加油站为雪佛兰(Chevrolet)、别克(Buick)、GMC和凯迪拉克(Cadillac)汽车加油,将可使用通用Marketplace平台上的壳牌Pay & Save应用程序,直接在车辆的娱乐信息屏上支付燃油费用。

通用Marketplace是汽车行业首个车载商务平台,允许驾驶员直接从车辆自带的信息娱乐系统订外卖、预订、查找酒店或支付燃油费。

使用带有壳牌支付选项的通用Marketplace,顾客只需将车开进壳牌加油站,在汽车触摸屏做一些选择,然后将产生一个三位数的代码,允许用户激活特定的加油泵开始加油。

然后,应付金额将自动从客户选择的支付方式收取,即客户存档的信用卡或是借记卡,或直接从支票账户中扣除。交易很安全,因为不需刷信用卡或是使用移动设备完成付款。作为额外的奖励,壳牌的燃油奖励自动生效,无需刷会员卡。

壳牌和通用汽车已与多家公司合作开发和推广该项创新技术以及Chase、Buy It Mobility (BIM)以及壳牌的支付平台提供商P97等用户体验。

作为推出内置式燃料支付服务的一部分,壳牌公司为驾驶员提供汽油折扣,让人们试用该服务。符合条件的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车辆的客户在注册后,可获得每加仑25美分的一次性折扣的燃油奖励。此外,如果客户在年底前每次加油超出5加仑,每加仑还可额外获得5美分的折扣。

今年早些时候,该服务在全美选定的几个市场试行,随后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210641334133I70058157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