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新高端品牌GYON在美发布 新特汽车完成双品牌布局

盖世汽车 孙嘉铭 2018-08-09 13:17:32

北京时间2018年8月9日,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GYON在洛杉矶正式举办品牌发布会且与产品开发公司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 Inc.(下简称GFMI)完成签约,GYON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e Chao、GYON高管团队、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 Tom Lasorda出席。据了解, GYON品牌将开启双研究院战略,在未来8年推出9款新车型,首款概念车将于2019年亮相。另外,国内造车新势力新特汽车参与了投资,完成了双品牌布局计划。

新高端品牌GYON在美发布 新特汽车完成双品牌布局

新特参与投资

直到七月末,经多方外媒报道,GYON歌昂这个名字才在大众眼里有了身影。在本次洛杉矶发布会上,是GYON品牌的首次亮相。尽管歌昂是一个全新品牌,2017年成立的新特电动汽车为其主要投资者。新特由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专注于前沿车型设计以及智能互联汽车的研发,为歌昂品牌智能电动汽车提供设计、研发和制造。4月19日,新特汽车在北京发布了其首款A0级量产电动车型DEV 1,并且将于今年8月30日的成都车展前夕正式上市,在年底实现4000辆首批订单的批量交付,明年最大交付能力为9万辆。此次投资歌昂品牌,使得新特成为国内首家实施双品牌战略的新能源车企。

与GFMI签约设计

GYON已经与国际著名设计制造公司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 Inc.签订设计合作,由Gaffoglio家族为其操刀设计,为整车注入国际化设计基因。该公司创始人George Gaffoglio现身发布会完成了与GYON的签约。资料显示,该设计团队曾与戴姆勒集团合作完成过多款概念车型设计,曾打造包括迈巴赫敞篷豪车、别克Enspire概念车、梅赛德斯奔驰-蝙蝠侠战车等多款车型。

新高端品牌GYON在美发布 新特汽车完成双品牌布局

8年推出9款车型

根据Joe Chao的介绍,GYON的品牌释义为“G(GROW)、Y(YOUR)、O(OWN)、N(NICHE)”,产品目标用户为年轻、对美好事物有追求、敢于尝试和创新的新一代都市“新中产”。在GYON的品牌理念中,用户驱动、高价值、可信赖是三个核心关键词。在这样的理念之下,GYON计划将在未来8年内推出9款新车,主要覆盖小型车及中型车市场,车型包括轿车、SUV、旅行车以及创新的跨界车型。首款量产车型将会于2020年左右推出,定位于小型车市场,售价区间10-20万元。

据介绍,在软件方面,GYON产品将带来兼备“拟人化思维”与“数据化思维”的智能座舱体验。其自主研发的车载G-OS系统将整合4G车联网、高精度地图定位、智能充电网络以及基础车辆通讯等技术,并将在智能识别技术方面作出领先优势。官方表示未来车辆将搭载语音识别、面部识别、指纹识别、手势识别以及触控识别,最终打造出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

除去G-OS在智能化层面上的升级,GYON还将为其智能系统配备L3级G-Pilot智能驾驶系统以及细分场景下L4级及以上的自动泊车AVP。搭载AR-HUD技术实现车窗交互,依托高精地图和AI技术保障驾驶安全。此外,配合现有中国已经建设的20万透明化电桩网络,一键实现自动查找、自动预约,GYON将彻底解决新能源汽车用户的“里程焦虑”。

新高端品牌GYON在美发布 新特汽车完成双品牌布局

在硬件方面,GYON产品续航里程可达580-600KM,未来搭载的创新技术电池组可实现10min快充80%,15min充满,打造极速、安全的充电体验。此外,医用级(HEPA)的空气净化系统、超广的车内视野、灵活的空间布局、静谧隔音体验等更多人性化设计也将在GYON产品有所体现,为用户带来超越预期的产品体验。

GYON宣布,计划未来10年内实现销量突破40万辆,成为新一代中国新高端电动汽车先锋,为中国市场提供全领域智能电动乘用车。

或将落户成都

新高端品牌GYON在美发布 新特汽车完成双品牌布局

经Joe Chao介绍,GYON是立足中国市场的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中国汽车市场蕴藏的潜力巨大。而早在GYON成立之前,高管团队就已经开始了与成都市政府的接洽,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的意向,包括制造、市场、运营、销售等多个方面。此外,GYON还会与成都政府共同打造新能源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涉及智能汽车、充电网络、产业资本、综合运营、智能城市布局等多个方面,因此,未来不排除GYON将落户成都的可能。作为造车新势力企业还较为空白的新一线城市,成都可以为歌昂的发展提供无限潜力和空间。根据计划,GYON首个智能工厂将于2021年建成,第二工厂则计划于2024年建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90117321732I70056075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特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