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微芯科技推首款低成本车用级网络安全研发套件 保证网联汽车免受黑客攻击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8-08 16:18:20
核心提示:现在,汽车中大量采用信息娱乐系统、高级驾驶员辅助(ADAS)等现代便利装备,极大地改善了日常出行体验。但是,与此同时,增加此类消费便利设施也增加了很多可侵入车辆网络的入口,黑客们反复利用此类设施入侵。此风险在汽车行业可能而且已经引发了召回事件、收入损失和品牌声誉受损。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一级供应商的问题不再是车辆网络是否需要安全措施,而是如何采取实际的安全措施,同时不会因彻底修改设计而产生高昂成本。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行业首款网络安全套件,智能网联汽车,微芯科技,汽车安全,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现在,汽车中大量采用信息娱乐系统、高级驾驶员辅助(ADAS)等现代便利装备,极大地改善了日常出行体验。但是,与此同时,增加此类消费便利设施也增加了很多可侵入车辆网络的入口,黑客们反复利用此类设施入侵。此风险在汽车行业可能而且已经引发了召回事件、收入损失和品牌声誉受损。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一级供应商的问题不再是车辆网络是否需要安全措施,而是如何采取实际的安全措施,同时不会因彻底修改设计而产生高昂成本。

据外媒报道,美国微芯科技公司(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推出一款新型CryptoAutomotive™车载网络(IVN)信任锚/边界安全设备(TA/BSD)研发套件,可让OEM和一级供应商能够为网联车辆系统提供安全,从最重要的领域开始,将最高级别的安全保护扩散到车辆各处。CryptoAutomotive TA/BSD研发套件是业界唯一专为保证安全而设计的汽车工具,通过模拟汽车网络中的安全节点,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实施安全措施的直观着手点。该工具设计灵活,可允许制造商根据各种规范和行业标准配置安全节点,以适应每个OEM安全措施的实施。该工具还可实现安全密钥存储、电控单元(ECU)认证、硬件加密加速器以及其他加密元素。

该工具可与任何电控单元、架构、配置或总线配合使用,从而在现有系统中灵活实施安全措施,避免大规模重新设计。

微芯科技安全产品部副总裁Nuri Dagdeviren表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巨大进步、迅速提高的自动化水平以及即将推出的自动驾驶车辆,业界普遍认为确保汽车网络安全是一项明确且紧急的必要任务。凭借此“附加组件”,微芯的汽车研发套件为OEM和一级供应商提供了必要的工具,以便在现有汽车网络中快速实施安全措施。”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80418201820I7005584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