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AI、AR齐上阵 戴姆勒Luxoft合作研发用户体验技术平台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8-03 06:30:2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全球IT服务提供商Luxoft控股公司与全球汽车制造商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宣布合作,一起开发支持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的软件平台,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是一款顶尖的信息娱乐系统,安装于所有梅赛德斯A级车上。

黑科技,前瞻技术,戴姆勒,Luxoft,奔驰A级车信息娱乐系统,戴姆勒Luxoft,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IT服务提供商Luxoft控股公司与全球汽车制造商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宣布合作,一起开发支持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的软件平台,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是一款顶尖的信息娱乐系统,安装于所有梅赛德斯A级车上。

Luxoft汽车部门总经理Alwin Bakkenes表示:“汽车行业的技术革命正在改变汽车的制造方式。我们非常自豪,自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概念诞生以来就一直是戴姆勒的合作伙伴,一起创建了支持该概念的用户体验(UX)技术平台,并将软件成品集成于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的硬件中。戴姆勒不仅控制了软件设计,还控制了软件开发方式以及集成至车辆的方式,从而带来了独特的客户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平台是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改变驾驶员和乘客与梅赛德斯-奔驰车辆的互动方式。为其提供支持的用户体验技术平台由Luxoft和戴姆勒共同创建,使用了现代灵活的研发过程,使研发团队能够专注于客户体验。

该平台将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与信息娱乐系统的基本功能相连,并将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集成到车载体验中,有助于在梅赛德斯-奔驰车辆、驾驶员和乘客之间建立深厚的情感联系。

Bakkenes先生总结说:“拥有用户体验软件,戴姆勒现在可以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并保持其用户体验的新鲜感和相关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30641314131I70054747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