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本田推SmartCharge™充电测试程序 电动汽车用户充电可赚钱还可减少环境足迹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8-01 16:30:2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本田计划到2030年,电动汽车销量将占其全球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二,因此,本田推出了一项新本田SmartCharge™测试程序,允许电动汽车用户减少因充电带来的环境足迹,同时获得金钱奖励。本田是首家推出此类项目的汽车制造商,而且其将向本田飞度(Honda Fit)电动汽车客户推出此程序。

黑科技,前瞻技术,本田电动汽车充电,本田充电测试程序,本田飞度,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田计划到2030年,电动汽车销量将占其全球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二,因此,本田推出了一项新本田SmartCharge™测试程序,允许电动汽车用户减少因充电带来的环境足迹,同时获得金钱奖励。本田是首家推出此类项目的汽车制造商,而且其将向本田飞度(Honda Fit)电动汽车客户推出此程序。

通常,电动汽车用户在下班后回家时将车插上充电,但是傍晚通常是电网需求最高而且电费最贵的时段。本田SmartCharge™测试程序就可让飞度电动汽车用户在电力需求低且可再生能源供应量高时进行充电。

利用车辆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和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 X)子公司eMotorWerks公司的JuiceNet软件平台,本田SmartCharge™可计算出为车辆充电的最佳时间,同时将驾驶员的日常安排、可再生能源产生量以及电网发电厂排放的二氧化碳量考虑在内。通过记录客户期望的充电时间,系统可让车辆能够在客户下次需要用车时充满电,因而不会影响他们使用车辆。作为本田SmartCharge™程序的需求响应供应商(DRP),eMotorWerks与加州独立系统运行机构(CAISO)连接,通过云到云的通信进行实时控制,使电动汽车能够响应需求,以支持电网正常运行。

本田将研究飞度电动汽车用户测试项目的结果,并着眼于将其应用于本田Clarity电动车和Clarity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等其他电动车型上。目前,本田SmartCharge™程序在苹果设备上面向部分加州客户提供,计划不久的将来将扩展到其他区域。

参与本田SmartCharge™测试程序之后,飞度电动车用户可以免费下载HondaLink EV应用程序,创建个人资料,并选择首选充电时间。本田SmartCharge™应用程序的算法利用电网的定价来确定用户首选充电时间内最佳的充电时间。SmartCharge™应用程序还可让飞度电动车用户监控充电进度、接收提醒他们插入充电的推送通知。该应用程序还提供记分卡功能,可跟踪客户所获得奖励、所节省的二氧化碳量以及其他与客户相关的、参与此程序的统计数据。

在获得eMotorWerks公用事业批准并完成5次充电之后,用户可获得注册金钱奖励。额外的奖励将根据用户每两个月参与此充电程序的频率计算。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10430303030I70054444C5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