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奥迪匈牙利电机厂投产 初期日产能400台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25 14:28:5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4日,奥迪开始在匈牙利杰尔市量产电机。匈牙利对外贸易和外交部长Péter Szijjártó、奥迪公司生产和物流管理委员会成员Peter Kössler和奥迪匈牙利公司总经理Achim Heinfling宣布工厂开始投产。该电机工厂占地8,500平方米,采用模块化组装创新生产理念。奥迪投入了数百万的资金建设电机厂生产设施,目前,该厂员工有100人。

黑科技,前瞻技术,奥迪匈牙利,奥迪电机,奥迪e-tron,奥迪投资电机厂,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4日,奥迪开始在匈牙利杰尔市量产电机。匈牙利对外贸易和外交部长Péter Szijjártó、奥迪公司生产和物流管理委员会成员Peter Kössler和奥迪匈牙利公司总经理Achim Heinfling宣布工厂开始投产。该电机工厂占地8,500平方米,采用模块化组装创新生产理念。奥迪投入了数百万的资金建设电机厂生产设施,目前,该厂员工有100人。

奥迪公司生产和物流管理委员会成员Peter Kössler表示:“奥迪匈牙利公司与奥迪一起成长了25年。匈牙利子公司现在进入全新的专业领域,即生产电机。该项独家专有技术将让杰尔市成为主要的电机厂基地,体现出我们向可持续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转型。”

奥迪匈牙利公司总经理Achim Heinfling表示:“奥迪匈牙利公司正在电机生产中发挥先锋作用。我为员工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热情感到自豪,他们已经以极大地热情成功开始生产新型电机。”奥迪匈牙利公司生产的第一批电机将用于奥迪纯电动车型e-tron中,该车型将由位于布鲁塞尔的奥迪工厂生产。

为生产电机,奥迪匈牙利公司在短短一年内安装了创新型生产设备。电机研发部门和规划生产部门与杰尔市原型制造/生产技术中心密切合作,研发生产所需的专业知识。目前该厂的产能为每天约400台电动轴电机,并可逐步增加。目前,该厂约有100名雇员,到年底将增加到130多人,生产很快也将从一班制变为三班制。

除了生产设备,奥迪匈牙利公司还在发动机/电机研发部门安装了三个电机测试台,用于测试和连续负载操作。员工都接受了进一步的培训,成为了电机生产技术中心的电气专家。

奥迪匈牙利公司去年生产了1,965,165台发动机,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动机生产商之一。在杰尔市工厂,2017年生产了6种不同的汽油发动机和3种不同的柴油发动机,功率输出范围为63千瓦(86马力)至470千瓦(639马力)。大众集团的32家生产工厂每天约有6,000名员工生产约9,000台发动机。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5022856285670053014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