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现代2018款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入门价下降 纯电动续航里程微增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23 06:30:5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降低了其2018款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的价格,同时稍微增加其纯电动续航里程。该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最近发布的现代索纳塔汽油版和混合动力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独特设计,可达到28英里(45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现款车型可达27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2018款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起售价为33,250美元,比2017款车型便宜1,350美元。

黑科技,前瞻技术,现代2018索纳塔入门价,2018款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价格,2018款索纳塔纯电动续航里程,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降低了其2018款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的价格,同时稍微增加其纯电动续航里程。该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最近发布的现代索纳塔汽油版和混合动力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独特设计,可达到28英里(45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现款车型可达27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2018款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起售价为33,250美元,比2017款车型便宜1,350美元。

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Limited车型的价格上涨了250美元,但是提供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带动态弯曲灯的LED车头灯;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报;加热方向盘;适用于兼容Qi设备的无线充电板;7.第二排座椅有USB端口。

2018款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配备高效的2.0升GDI4缸阿特金森循坏发动机和50千瓦(67 HP)的电动机,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操作更熟悉、更自然。其50千瓦电动机比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中搭载的电动机功率超出32%,允许在发动机负荷较高和转速更快的情况下,运行电机。

其9.8千瓦时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系统比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池容量大5倍以上,在使用240V的二级充电站时可在2小时42分钟内充满电。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池也可使用车辆配备的1级充电器在一晚上充满电。

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高级外饰包括一个更加动感的前饰板,其发动机罩和前挡泥板采用了全新的金属板,配备了新型现代标志性的层叠式格栅,其新型后行李箱盖则让其呈现出更时尚、类似轿跑的外观。

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内饰也已更新,改进了车辆中控面板区和仪表盘,同时方向盘采用了运动型皮革包裹的三幅设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3064135413570052231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