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德国汉高投资电力驱动系统新技术新产品 推动汽车行业电气化发展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21 06:30:0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凭借其在发动机和动力总成应用方面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粘合剂领先提供商德国汉高公司(Henkel)正积极投资新技术、新产品,以实现安全可靠的电力驱动系统的高效大规模制造。其主要的解决方案包括创新液体垫片、磁力粘合、热管理、密封产品以及最新的浸渗服务。

黑科技,前瞻技术,德国汉高电力驱动,汉高公司,汽车电气化,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凭借其在发动机和动力总成应用方面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粘合剂领先提供商德国汉高公司(Henkel)正积极投资新技术、新产品,以实现安全可靠的电力驱动系统的高效大规模制造。其主要的解决方案包括创新液体垫片、磁力粘合、热管理、密封产品以及最新的浸渗服务。

汉高决心在汽车行业的电气化方面发挥决定性作用。除了新一代电池包的液体密封胶、热界面材料、粘合剂和可浸渍树脂之外,汉高还利用现有和新的产品和技术,将电动机、电力电子、变速箱集成在一个电动轮轴中,符合如今电力驱动模块的新兴趋势。此外,它还为客户提供适当的设计指导方针和工艺要求建议,包括实现自动化大批量生产的设备。

汉高全球业务开发、动力总成和电动移动出行部的Frank Kerstan表示:“车辆电气化正在加速发展,正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严格的车队排放和二氧化碳排放目标。随着汽车行业的主要汽车制造商(OEM)以及新兴企业推出越来越多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无缝匹配以支持新动力概念和制造方案的技术非常有必要。”

汉高针对整个电动驱动生产价值链的解决方案组合主要关注6个关键应用领域:1.液体垫片;2.密封技术;3.印刷电路板(PCB)技术;4.浸渗服务;5.磁力粘合;6.零部件清洁剂和润滑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1064139413970052230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