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优步发布Spotlight新应用套件 提升打车便捷性及乘客定位识别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7-19 06:2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优步计划推出新款套件,旨在增强驾驶员与打车客户间的沟通,使接单搭车过程更为简便。在拥挤的闹市区或夜间时,若按下请求键,有时会出错。优步表示,这会导致软件持续搜索,减少接单量。优步的首款新工具名为Spotlight,当要求打车时,用户将获得驾驶员车辆的制造年份、车型及车牌号。乘客的手机会向驾驶员发送信号,以便后者确定其定位。打车的乘客可利用优步的这款新应用,选定特殊颜色,点亮其手机屏幕,使优步驾驶员更便捷定位其手机所在位置。详见正文。

优步发布Spotlight新应用套件 提升打车便捷性及乘客定位识别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优步计划推出新款套件,旨在增强驾驶员与打车客户间的沟通,使接单搭车过程更为简便。在拥挤的闹市区或夜间时,若按下请求键(request button),有时会出错。优步表示,这会导致软件持续搜索,减少接单量。多年来,公司发现,许多用户都因为这类问题而导致订单取消,浪费了大量的资源与人力。

优步产品经理Ryan Yu:“当驾驶员尚未抵达用户所在位置时,其压力感十分大,因为驾驶员不知道能否在用户取消订单前接下该笔搭车订单。他们手头获得信息只有地址和个人识别号,因此公司决定在提供更多的文本信息。”

优步的首款新工具名为Spotlight,当要求打车时,用户将获得驾驶员车辆的制造年份、车型及车牌号。乘客的手机会向驾驶员发送信号,以便后者确定其定位。但是,在人员拥堵的情况下,如:球场比赛结束后,会有大量的智能手机开启该应用,新软件这时也将失去效用。

如今,打车的乘客可利用优步的这款新应用,选定特殊颜色,点亮其手机屏幕,使优步驾驶员更便捷地定位其手机所在位置。乘客们通常会选用黄色屏幕,而非粉色或绿色。(本文图片选自theverg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906264026407005172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