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美国交通安全局:暂时无需监管自动驾驶安全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7-15 14:26: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副局长Heidi King称,现在监管通用汽车和Waymo等公司测试自动驾驶车辆还为时过早。

King在采访中表示,“目前来看,自动驾驶技术还处于初期阶段,我认为现在不应该对该技术进行监管。目前时机尚不成熟,但每天我们都在确定什么时候是监管自动驾驶技术的恰当时机。”King此番言论重申了NHTSA对自动驾驶汽车规则不干涉的态度。而安全倡导人士批评NHTSA对此过于松懈。

自动驾驶安全监管,美国交通局不监管自动驾驶

今年3月份,Uber的一辆自动驾驶车辆在亚利桑那州测试时撞到了一名过马路的行人,并致其死亡。该事故引发了社会对自动驾驶进行监管的新呼吁。参议院民主党人已经放慢了议会的立法,将为企业让更多自动驾驶汽车上路铺平道路。

King表示,NHTSA重点是消除现有规则对自动驾驶汽车造成的障碍。今年早些时候,NHTSA发布了一份行业意见征求,以确定有争议的车辆标准。King指出,NHTSA愿意利用其缺陷调查、召回和其他执法权力来控制自动驾驶汽车带来的危险。King还补充道,更令人担忧的是道路安全的“老敌人”:酒驾和不系安全带,每年都导致美国成千上万的交通事故发生。NHTSA估计,2016年美国道路交通死亡人数为37,461人,同比增长5.6%。

自NHTSA局长Mark Rosekind于2017年早些时候离开后,该机构一直没有管理者。King在过去九个多月里一直担任该机构的临时负责人,并于今年4月被提名为NHTSA的行政长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502261226127005088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