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Quanergy携Qortex for Security系统亮相IFSEC展会 现场演示多款应用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21 11:56:2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Quanergy Systems公司于近日宣布,公司将在国际安全技术展览会上展示其基于激光雷达的安全系统。Quanergy的安全系统Qortex for Security是一款基于激光雷达的车用级3D围栏及入侵探查系统,该款智能安全方案将Quanergy的M8机械式激光雷达传感器与其Qortex专利感知软件相结合。该平台被完全整合到当前的视频管理系统及物理安全信息管理基础设施中,可利用实时人物探测、追踪及分类来提供监测自动化服务。此外,公司还在四个展台演示旗下产品,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Quanergy安全系统,Qortex for Security安全平台,Quanergy激光雷达安全平台,Quanergy产品演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Quanergy Systems公司于近日宣布,公司将在国际安全技术展览会(IFSEC International)上展示其基于激光雷达的安全系统,该展会是欧洲最大的安防贸易会展,于今年6月19-21日在英国伦敦举办。

Quanergy的安全系统Qortex for Security是一款基于激光雷达的车用级3D围栏及入侵探查系统(perimeter fencing and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作为一款综合性软硬件平台,该款智能安全方案将Quanergy的M8机械式激光雷达传感器与其Qortex专利感知软件相结合。该平台被完全整合到当前的视频管理系统(Video Management System,VMS)及物理安全信息管理(Physical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ment,PSIM)基础设施中,可利用实时人物探测、追踪及分类来提供监测自动化服务。

Quanergy的多个系统在以下展台亮相:

黑科技,前瞻技术,Quanergy安全系统,Qortex for Security安全平台,Quanergy激光雷达安全平台,Quanergy产品演示

Milestone(C340展台):Milestone将采用Quanergy传感器在Milestone XProtect VMS环境下演示多激光雷达融合(Multi-LiDAR Fusion)及自动缩小摄影功能(Pan-Tilt-Zoom,PTZ)摄像头追踪技术。该演示将展现Qortex for Security的任务探查及追踪能力,并在警报管理(alarm manager)内的XProtect演示环境开展该项演示。

CNL(C340展台):CNL软件将演示其增强版物理安全信息管理功能,其中包括该功能与Quanergy激光雷达系统的实时整合。此外,该软件也会在Milestone展台参展,作为Milestone生态系统合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Oprema(C220展台):该展台将在现场提供Qortex for Security系统,纵览Oprema的安全配送车场(secure delivery yard)及周边的停车区域。该款虚拟仿真(virtual simulation)将展示Qortex系统在实际安全环境下的功能性。

Genetec(C200展台):该展台将提供一段视频演示,介绍该公司旗下5.7版Genetec VMS系统的Qortex插件功能。

早在今年1月,Quanergy就宣布了Qortex平台的发布,该项专利软件架构整合了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和基于人工智能的3D算法,从而更好地完成目标物探查、追踪及分类等核心功能的执行。

Quanergy的软件方案可利用Qortex框架下的构造块(building block)来创建软件应用捆绑(software application bundles),其中就包括Qortex for Security,旨在对目标物应用进行优化。此外,其它的Qortex应用捆绑还包括:Qortex for Automotive和Qortex for Industrial Automation。(本文图片选自businesswire.com及Quanerg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2111562156217004649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