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日产印度发布升级NissanConnect 新增四项功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13 10:48:5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产印度近日发布了升级版NissanConnect,这是一款在出厂前就配置好的车联网技术方案,该车型有用一款内置车载资通讯控制单元。每辆车均有一张单独的内置SIM卡,在专用的服务器上运行,可确保服务安全性及用户数据的安全性。以下为今年提供的四项新安全功能:紧急求救信号、车辆被拖走警示及追踪、自动碰撞警示、多入口/出口的地理围栏。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日产印度NissanConnect,升级版NissanConnect,新功能NissanConnec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印度近日发布了升级版NissanConnect,这是一款在出厂前就配置好的车联网技术方案,该车型有用一款内置车载资通讯控制单元。每辆车均有一张单独的内置SIM卡,在专用的服务器上运行,可确保服务安全性及用户数据的安全性。以下为今年提供的四项新安全功能:

1.紧急求救信号

本次应用升级中,最显眼的莫过于在前端接口处多了红色的SoS按钮,该按钮属于应急按钮,须由车主手动激活。

2.“车辆拖走”警示及追踪

即使车辆真的被执法人员拖走,NissanConnect仍将向车主发送警示提醒。此外,另一项追踪及轨迹(Track and Trace)功能,对于由专职司机驾驶的车辆,车主们会收到其车辆的追踪信息。

3.自动碰撞警示

若车辆发生事故,日产可利用NissanConnect通过用户,其中包括多项功能:猛踩油门警示(Harsh Acceleration Alert)、突然转向警示(Sudden Turn Alert)、突然制动警示(Sudden Brake Alert)及宵禁警示(Curfew Alert)。

4.多入口/出口的地理围栏(Geo Fencing with multiple entry/exit)

地理围栏及宵禁警示功能已提供,但尚无能力新增多点(multiple points)技术。用户可在时间栏(time fencing)功能中分配不同的位置。(本文图片选自carwal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310485448547004539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