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萨克斯推出多级扭振减振器 可供商用车使用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13 16:17:4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采埃孚旗下的萨克斯推出了一款多级扭振减振器,该类设备通常被安装在发动机后侧,作为减震器使用,旨在防止发动机扭矩达到峰值,确保动力传动系统及耦合单元能顺畅地运行。扭振减振器由成对的螺旋弹簧,该部件呈相向位置布置,且尺寸各不相同,其长度、材料厚度及线圈数量也有所差异。相应的减震弹簧可连续咬合,呈现多个级别,具体视扭振减振器的旋转角度而异。动力输出轴离合器的扭振减振器的设计有效减小噪声及振动,同时具有回弹性。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萨克斯多级扭振减振器,采埃孚减震器,采埃孚扭振减振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采埃孚旗下的萨克斯(Sachs)推出了一款多级扭振减振器(Torsional dampers),该类设备通常被安装在发动机后侧,作为减震器(vibration dampers)使用,旨在防止发动机扭矩达到峰值,确保动力传动系统及耦合单元能顺畅地运行。

扭振减振器由成对的螺旋弹簧(coil springs),该部件呈相向位置(sit opposite)布置,且尺寸各不相同,其长度、材料厚度及线圈数量也有所差异。除传统螺旋弹簧外,还能使用双层螺旋弹簧(double coil springs)。采用多级扭振减振器后,弹簧孔径(spring aperture)的间隙则相对较大。

在设备拆除或安装前,位于恒功率离合器内的扭振减振器的弹簧松散地位于制动底板(backing plate)内的弹簧孔径内。

相应的减震弹簧可连续咬合,呈现多个级别,具体视扭振减振器的旋转角度而异。动力输出轴离合器(PTO clutches)的扭振减振器的设计有效减小噪声及振动,同时具有回弹性。

零部件的快速供货是重中之重,对商用车细分市场而言就更是如此了,因为车辆的故障停工意味着收入受损。采埃孚后市场(ZF Aftermarket)可为独立后市场(independent aftermarket,IAM)各类特种动力传动技术。(本文图片选自press.zf.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3041743174370045446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