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Moonshadow Mobile与Inrix合作云端分析平台 优化用户移动出行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12 09:18:5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Moonshadow Mobile与Inrix达成了一项合作,该项合作将Inrix的出行报告纳入到Moonshadow的DB4IoT平台中。DB4IoT数据库引擎旨在实现移动目标联网的相关分析服务及地理空间的视觉呈现。该系统可提供运输部门直观的起讫点云端分析平台,以便了解消费者及车队的出行情况,通过地图、图标、图形及动画的方式显示其所在位置。DB4IoT平台最近还新加入了Inrix的出行数据,使用户更为简单、精准地实现出行的视觉呈现,并研究出行方式。详见正文。

Moonshadow Mobile与Inrix合作云端分析平台 优化用户移动出行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Moonshadow Mobile与Inrix达成了一项合作,该项合作将Inrix的出行报告纳入到Moonshadow的DB4IoT平台中。DB4IoT数据库引擎旨在实现移动目标联网(Internet of Moving Things)的相关分析服务及地理空间(geospatial)的视觉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Moonshadow Mobile是一家位于俄勒冈州的数据库软件技术运动目标研发商,而Inrix则是一家交通分析及互联汽车服务提供方。

Moonshadow Mobile与Inrix合作云端分析平台 优化用户移动出行服务

该系统可提供运输部门直观的起讫点云端分析平台(cloud-based origin-destination analytics platform),以便了解消费者及车队的出行情况,通过地图、图标、图形(graphs)及动画的方式显示其所在位置。

据Moonshadow透露,使用DB4IoT平台后,运输部门将无需再开展价格不菲的人工调研或依赖于预先配置好的研究工具,以便了解其辖区内用户的出行情况。

Moonshadow Mobile与Inrix合作云端分析平台 优化用户移动出行服务

DB4IoT平台最近还新加入了Inrix的出行数据,使用户更为简单、精准地实现出行的视觉呈现,并研究出行方式。该平台还能访问数千万的真实出行记录,使交通规划方能了解可视化背后的真实数据,并探查是否存在影响道路分析的异常情况。

若采用DB4IoT,规划方可筛选并下载匿名出行记录,借助直观的点选式(point-and-click)用户界面,进行离线分析。(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209185318537004517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