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吉利冯擎峰担任莲花汽车CEO 莲花产量欲破万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06-05 09:43:49

产量,吉利莲花冯擎峰,莲花产量,莲花汽车沃尔沃吉利共享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莲花汽车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ales已卸任,该职位将由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冯擎峰接任。在离开莲花之后,Gales将加入英国经典汽车经销商JD Classics担任首席执行官。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首席财务官、莲花汽车总裁李东辉在声明中表示,“Gales使得莲花汽车稳定下来,并带领莲花首次实现盈利。”Gales将以兼职的形式,担任李东辉的首席战略顾问。去年9月份,吉利控股集团收购了莲花汽车51%股份,并承诺将莲花打造成全球具有竞争力的品牌,成为跑车市场中的领导者。

Gales于2014年开始成为莲花汽车的领导者,2017年带领莲花扭亏为盈,实现盈利。为了扭转局面,Gales裁员四分之一,并降低了公司的供应商成本。此前,Gales曾在标致雪铁龙集团担任品牌负责人以及在梅赛德斯奔驰担任过全球销售总监。

据报道,吉利希望莲花产能从原有的1,600辆达到10,000余辆。目前,莲花计划推出产品攻势,包括首款SUV和一系列改款版跑车。Gales近期宣布,为了研发莲花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将再次进行招聘。去年,莲花销量从2013年的1,232辆增长至1,600辆。

今年45岁的冯擎峰,不仅是莲花董事会成员,同样还是领克董事会成员。外媒指出,冯擎峰担任莲花首席执行官很有可能加快该品牌引进吉利技术的速度,莲花也很有可能与沃尔沃共享零部件,目前吉利旗下出租车公司伦敦电动车公司已经采用此战略。据悉,莲花所有车型目前使用的是丰田发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5094350435070044094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