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奥迪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6-01 09:45:11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奥迪5月下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预计2019年亮相 曝新款奥迪A4路试谍照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4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激进。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不过不排除会提前到巴黎车展或者洛杉矶车展期间亮相。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4将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整体外观也更像是全新A8以及全新A6的下放,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扁平,加之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整体风格看起来要比现款运动了不少……【详细】

奥迪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奥迪CEO:不会下台 将继续解决柴油排放问题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5月26日,一家德国媒体报道,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表示,柴油排放事件尚未结束,并承诺将继续执掌奥迪。Stadler还向外媒表示,未来并不排除进一步召回的可能。

2015年11月,大众汽车柴油尾气排放丑闻爆发两个月后,奥迪承认,其3.0升V6柴油发动机安装了一种辅助控制作弊装置。本月,奥迪表示,该公司已经发现了另外6万辆汽车的排放相关问题,这无疑为大众集团带来新的困难。

Stadler 向外媒表示,“我们会立即向监管机构报告我们遇到的一些问题,柴油危机并没有结束。”……【详细】

奥迪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被奔驰反超:上汽奥迪悄然提速!

愉观车市了解到:上汽和奥迪之间并没有停止合作,但两者之间达成默契,谁都不想声张,合作悄然进行。

双方对一汽去年的干预还心有余悸,但是,此时的奥迪真的需要上汽。

虽然今年前四个月,奥迪在中国涨幅喜人,已重回增长轨道,但奥迪正在失去中国——这个占据了奥迪全球三分之一,奥迪最大市场的地位。

无可置疑,奔驰和宝马的快速增长,已撼动了奥迪的地位,今年前四个月,奔驰已经超过奥迪,而在两年前,奔驰销量还仅仅是奥迪的三分之二。更何况,奥迪近年来过得很累,销量增长主要建立在价格大幅下跌,在终端市场,奥迪折扣最大,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加上奔驰、宝马的新布局,要想继续在中国市场与奔驰宝马争一争,上汽已经是奥迪手里唯一也是最有效的“稻草”……【详细】

奥迪强化未来5年二手车品牌战略布局

面对着高速发展的二手车市场,在二手车电商平台大肆扩充市场份额的大环境下,奥迪再一次强化了二手车品牌的发展。日前,奥迪发布了未来5年的二手车品牌发展战略,将从搭建专业级二手车中心、优质准新车源、定义产品价值、暖心服务体验四个维度出发,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二手车服务。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实施二手车战略是实现一汽-大众奥迪业务增长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未来重要的业务拓展方向。一汽-大众奥迪将二手车置于与新车和服务同等重要的战略地位,三大业务支柱将一起为中国用户提供完整的买车、用车、换车的车辆全生命周期服务……【详细】

奥迪全面下调进口车指导价 最大降幅16.5万

5月24日,奥迪品牌宣布,为了将政策利好快速、充分地惠及消费者,奥迪品牌决定自5月25日起全面下调进口车型官方指导价,此次价格下调涉及奥迪品牌旗下A、Q、R三大车系,最大降幅为165,000元。其中,全新奥迪A8L降幅为61,000-85,000元;奥迪Q7降幅为48,800-67,800元;此外,相应产品官方指导价调整的同时,购置税也将同比下降,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详细】

奥迪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奥迪计划打造电动超跑 或寻求电池技术合作

近日从外媒获悉,奥迪正在计划开发一款纯电动超跑车,但由于电池技术的缘故,奥迪可能会考虑寻找合作伙伴以加速发展。

“目前我们正在考虑,但我个人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电池开发。”据奥迪产品和技术沟通主管彼得·奥伯恩多夫透露。“未来的固态电池可能是实现性能和续航里程的必要组合的关键,开发主管目前正在讨论固态电池,这些电池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但我认为这将是一种优势,如果它能够被开发出来,那么电池就会变得更强更小。”……【详细】

奥迪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因发动机辅助冷却液泵存在失效可能 一汽-大众将召回65万辆奥迪

盖世汽车讯,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获悉,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6月6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659,049辆……【详细】

奥迪与海拉开展合作 为奥迪A8车型配置多款车头灯技术

据外媒报道,奥迪与海拉开展合作,推出了数款前车灯产品,提供更为精准、动态的照明服务,同时提升驾驶员的视野。双方为新款奥迪A8提供了一款高效能的近光灯用LED镜头模组,首次实现了量产。此外,双方还研发了新款HD Matrix LED车头灯技术及动态激光远光灯技术。为实现其近光功能,共需要三款模块的配合。车辆前方的两个模块效能高达70%。为实现远光功能,车灯工程师们研发了矩阵式车头灯技术,他(她)们提升了可单独控制LED的数量及性能,并重新设计其矩阵布置……【详细】

奥迪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1094512451270043718C102.shtml

文章标签: 奥迪A3 奥迪Q3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