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奔驰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6-01 09:30:36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奔驰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失控奔驰车事件”水落石出 司法鉴定车辆不存在失控情况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奔驰高速失速事故,随着检测机构北京中机车辆司法鉴定中心的司法鉴定意见书的公布,在经过车主薛先生的接连表态、删除微博、北京奔驰官方的回应以及相关机构的检测等等2个多月时间的持续发酵,终于水落石出。

2018年5月26日,也就是4月27日开始对车辆进行检测后一个月,奔驰车主薛先生收到了检测机构北京中机车辆司法鉴定中心快递来的司法鉴定意见书。

奔驰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司法鉴定意见书认定,车辆制动系统工作正常,无故障,巡航系统工作正常,无故障,综合认定2018年3月14日车辆在连霍高速相关路段行驶过程中不存在失控情况。而在在连霍高速相关路段行驶过程中,排除脚垫卡滞导致失控的可能性、排除定速巡航功能开启状态下ABS或ESP起作用的可能性,确定驾驶员至少未采取通过将电子挡杆拨入N挡的方式进行强制关闭定速巡航功能操作,结合车辆制动系统、巡航系统均工作正常、无故障的客观事实,综合认定车辆不存在失控情况……【详细】

存线束破损隐患 北京奔驰将召回部分E级汽车

盖世汽车讯,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获悉,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5月25日起,召回部分2016年7月12日至2017年6月22日期间生产的E级汽车, 共计860辆……【详细】

奔驰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奔驰沃尔沃先后宣布下调全系进口车型零售价

在5月22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发布后,各大豪华车企纷纷表态响应。

继特斯拉、Jeep宣布价格调整方案后,5月24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即日,根据新政下调梅赛德斯-奔驰全部进口车型的厂家建议零售价,涵盖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品牌,以期惠及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群体……【详细】

奔驰将投资5.89亿美元生产纯电动紧凑型车型

戴姆勒将投资5亿欧元(约合5.89亿美元)在法国昂巴克地区(Hambach),生产一款小而紧凑的电动梅赛德斯-奔驰。这是除了Smart品牌之外在此生产的第二款电动车型。

奔驰汽车5月下半月大事回顾

戴姆勒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超过10款奔驰电动车型,以更好地与特斯拉展开竞争,目前后者正在挣扎着提高其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

“在昂巴克地区的智能工厂将成为我们全球紧凑型车型生产网络的一部分,” 奔驰生产总监马库斯·舍费尔 (Markus Schaefer)表示。

戴姆勒公司一位发言人说,奔驰正在调整其车型基础,以使其能够在同一生产线上批量生产与汽油、混合动力或柴油发动机相同的车型,从而使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能够在需求激增的情况下迅速扩大生产规模……【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1093036303670043714C102.shtml

文章标签: 奔驰GLA 奔驰C级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