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一文了解三家公司的智能停车、拼车及汽车共享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24 15:30:0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最近有数家公司在布鲁塞尔展示其智能停车及汽车共享技术,小编收录了其中的三家公司。BePark公司向当代企业提供停车管理软件,该公司帮助业主优化其停车位的使用,为需要租赁停车位的公司及个人服务。用户利用软件解锁该车位后,就能完成车辆的停靠。Commuty还提供拼车服务,可供相邻各公司的职员使用,从而减少这类公司所停靠的车辆总数。Tapazz公司则为公司或既定区域内的各公司提供汽车共享服务。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BePark智能停车,Commuty拼车服务,Tapazz汽车共享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最近有数家公司在布鲁塞尔展示其智能停车及汽车共享技术,小编收录了其中的三家公司,详见下文:

BePark公司向当代企业提供停车管理软件,该公司帮助业主优化其停车位的使用,为需要租赁停车位的公司及个人服务。用户只需要使用专门的应用,就能在工作地点(或家)附近找到空置的停车位。用户利用软件解锁该车位后,就能完成车辆的停靠。

比利时公司Commuty则提供了一款智能停车应用,专门用于大楼或楼宇群,该应用可确保空置的停车位得到合理利用,在合适的时候(if applicable)将采用停车付费机制。

Commuty还提供拼车服务(car-pooling service),可供相邻各公司的职员使用,从而减少这类公司所停靠的车辆总数。该服务旨在优化车辆的使用及停车。此外,该公司还提供自行车、踏板摩托车(scooters)的使用及电动车充电站的管理。

而Tapazz公司则为公司或既定区域内的各公司提供汽车共享服务,其理念为“出行即服务(mobility-as-a-service)”。这反映了一个事实:许多公司力图掌握少数的共享车辆。

该服务的目标客户是房地产开发商(针对公寓)。Tapazz公司表示,该服务内容涉及向住户提供共享汽车服务,路线为:从公寓大楼到商家卖场。为此,房地产开发商可节省住户购置第二辆车或增置停车位的成本,提升公寓的吸引力。(本文图片选自fleeteurop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40330063067004264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