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2018年第4、5批新能源车推广目录齐发布 宝马/领克/蔚来等1987款车型入选

盖世汽车 雷云 乐乐 2018-05-22 17:24:08

盖世汽车讯 5月22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0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同时,按照《关于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6〕958号)技术要求,本批公告还发布了2018年第4批和第5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新能源车推广目录,宝马,领克,蔚来,小鹏

据统计,2018年第4批《目录》共包括10户企业的10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6户企业6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4户企业4个型号。

此外,按照《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8〕18号),政策过渡期到2018年6月11日结束,之后销售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应符合新补贴政策的要求。同时确保新、旧政策的平稳过渡,避免企业重复申报,工信部按照新补贴政策中的技术指标,对已列入前期目录的车型进行了审查和筛选,共有203户企业的1977个车型符合新补贴政策技术要求,作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年第5批)》在本批公告中予以发布。

盖世汽车按照细分市场划分整理发现,2018年第5批《目录》的1977个车型中,分别有乘用车348款、客车1150款,专用车479款。

且值得一提的是,第5批《目录》的348款乘用车车企来源十分广泛,除北汽、比亚迪等传统性新能源汽车厂商外,蔚来、思皓、云度、小鹏等造车新势力竞相入列,还有自主高端魏派(WEY)、领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宝马、宝沃等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车型也列入其中。

以下是2018年第4批、第5批《目录》车型信息列表:

新能源车推广目录,宝马,领克,蔚来,小鹏

新能源车推广目录,宝马,领克,蔚来,小鹏

新能源车推广目录,宝马,领克,蔚来,小鹏

新能源车推广目录,宝马,领克,蔚来,小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205240824870042290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