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麦格纳与瑞萨电子研发新款3D环视系统 定位入门级及中档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21 13:19:1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麦格纳与瑞萨电子开展合作,双方正在研发一款更具成本效益的3D环视系统,该系统专为入门级及中档汽车量身定制。该技术将麦格纳的3D环视摄像头系统与瑞萨电子的片上系统相结合,将该款摄像头整合到车辆的计算机系统内。该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360度全方位的车辆周边环境,麦格纳表示,在当前的停车辅助系统鸟瞰图也获得了大幅升级。驾驶员可利用车载接口,调整环境试图,其目标物探查功能,可向驾驶员发出提醒,告知其行驶路径上的障碍物。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麦格纳3D环视系统,麦格纳瑞萨电子合作,瑞萨电子片上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与瑞萨电子开展合作,双方正在研发一款更具成本效益的3D环视系统,该系统专为入门级及中档汽车量身定制。

双方表示,新款摄像头的应用使得众多车企得以将3D摄像头技术应用到更多产品线中。有家欧洲车企将率先将该款3D环视系统整合到旗下的未来车辆中,但双方均未透露该车企的名字。

该技术将麦格纳的3D环视摄像头系统与瑞萨电子的片上系统相结合,将该款摄像头整合到车辆的计算机系统内。该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360度全方位的车辆周边环境,麦格纳表示,在当前的停车辅助系统鸟瞰图也获得了大幅升级。驾驶员可利用车载接口,调整环境试图,其目标物探查功能,可向驾驶员发出提醒,告知其行驶路径上的障碍物。

据麦格纳透露,该系统可将整合时间及研发成本降低最低,为车企提供一款简单易用、具有成本效益的摄像头方案。

瑞萨电子汽车解决方案业务部(automotive solution business unit)高级副总裁Shinichi Yoshioka表示,公司致力于向所有车辆配置具有成本的效益的3D环视系统,该合作的达成无疑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他在声明中表示:“自动驾驶系统需要扩容,旨在解决汽车用户的各类需求。”(本文图片选自autonew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101191519157004205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