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李维斯智能夹克可实现打车等多项功能 但无法直接呼叫优步/Lyft出租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16 17:27:2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尽管谷歌并未在最近的研发开会上提及其智能纤维夹克平台——Jacquard,但李维斯的Commuter智能夹克将于下周开始进行功能升级。夹克的袖口处有个按钮,该夹克正与优步及Lyft的打车服务实现联动。不幸的是,目前尚无法直接呼叫优步或Lyft出租车,若有这类出租车接近,该夹克将发出提示音。当车辆即将抵达时,袖口的Snap Tag将点亮并振动,该款夹克的穿戴者或许还能轻触该款夹克的智能袖口纤维材料,通过互联耳机听取该车辆的行进信息。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李维斯智能夹克平台,李维斯Jacquard,李维斯打车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尽管谷歌并未在最近的研发开会上提及其智能纤维夹克(smart-fabric jacket)平台——Jacquard,但李维斯的Commuter智能夹克将于下周开始进行功能升级,升级后或许能获得一项十分有用的新功能。

夹克的袖口处有个按钮,该夹克正与优步及Lyft的打车服务实现联动。不幸的是,目前尚无法直接呼叫优步或Lyft出租车,但拨叫打车服务后,若有这类出租车接近,该夹克将发出提示音。

当车辆即将抵达时,袖口的Snap Tag将点亮并振动,该款夹克的穿戴者或许还能轻触该款夹克的智能袖口纤维材料,通过互联耳机听取该车辆的行进信息。

其他新功能还包括:在新的Place模式下进行(地图)定点,确认所在的位置;还在进入Bose Aware模式,启用手势控制;此外,还能利用处于联机状态下的QC30和QC35耳机,打开/关闭噪音消除(noise canceling)功能。

去年,李维斯首席执行官Chip Bergh承诺,未来该公司的Commuter智能夹克将新增更多新功能。

据谷歌透露,Jacquard的iOS和Android版应用将在未来数周内获得更多的软件升级包。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夹克可实现打车服务,但无法直接直接呼叫优步/Lyft车辆,享受打车服务。(本文图片选自cnet.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605272427247004160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