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奥迪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5-15 16:28:17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奥迪5月上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奥迪4月在华销量再破5万 Q5销量超一万

日前,奥迪公布其4月份全球销量。上个月,奥迪全球共交付160,900辆新车,较去年同期攀升3.1%;截止到4月底,奥迪2018年全球新车累计销量达624,650辆,同比上涨8%,创下历史同期新高。

奥迪

中国依然是奥迪最大的单一市场。4月份,奥迪在华增势依然继续,共交付52,411辆新车,同比大涨13.5%。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奥迪展出了奥迪Q5和A8的长轴距版。奥迪表示,奥迪Q5L将于今年夏天在中国上市。自上市以来,奥迪Q5都是该品牌在华主要增长动力。4月份,奥迪Q5在华销量为10,669辆,同比上涨12.7%,占据奥迪在华总销量的五分之一左右。此外,奥迪A8全球销量中有大约一半来自中国市场,该车型4月在华销量同比劲增49.3%。

在其亚太区第二大市场日本,奥迪今年累计销量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今年1至4月,奥迪日本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6%至8,664辆。在韩国,奥迪前四个月销量超2,500辆。

在欧洲,奥迪4月销量同比下滑4.1%至72,550辆。其中,德国(同比下滑5.4%)、法国(同比下滑12.7%)两大市场的销量表现影响到了整个地区的总销量。此外,奥迪4月份在意大利实现了同比4.6%的销量增幅。

在北美市场,奥迪墨西哥的销量同比微增0.9%至1,058辆;在加拿大,奥迪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3.9%至4,108辆,创下奥迪在加拿大最好的单月销量纪录。至此,奥迪在加拿大已连续28个月实现破纪录增长...【详细】

税费降低豪华车现官降大战 奥迪打出“降价+回馈”组合拳

因为增值税降低所引起的豪华车官降还在继续发酵,并引来了更大范围的行动。5月10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自即日起下调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此次官方指导价调整涉及一汽-大众奥迪旗下在售的进口及国产车型,降幅为1300元-18200元。

奥迪是第五个宣布进行价格调整的企业。按照国家政策调整,从5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消息一出,在汽车行业迅速引起变化,以豪华车企为开端,掀起了一波降价潮。第一个响应的是奔驰,该公司宣布自当日起相应下调在售车辆的厂家建议零售价,下调后,最低官方售价幅度在3万元左右。此后,随后捷豹路虎、林肯都相继宣布调整中国市场在售车型的官方指导零售价。

其中,捷豹路虎相关车型的最大降幅达2万元;林肯车型中,领航员降幅最大,达到1万元。而迟来一天宣布降价的宝马,降价范围继续扩大——其涵盖BMW、MINI、摩托车所有产品,甚至包括全部国产车型。而目前最后一个宣布价格调整的奥迪,提出了对消费者最为实在的措施。“宣布降价的车企中,有不少车型实际优惠幅度已经非常大了,而且基本都是指导价下浮,而且经销商有自主裁定的空间,很可能就是一个噱头了,减税的效果没有落到消费者身上。”一位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5042817281770041412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